作者orge1106 (好多事要做)
看板Bank_Service
標題[問題] 華南綜合存款-定存問題
時間Thu Nov 24 19:51:33 2011
我是七月份有二筆定存
一筆是7/25 一筆7/29
之前是去銀行櫃台定存的
那我今天突然發現為什麼我只有每個月29有利息,但25號確沒有利息
我上網看上面寫定存單定存帳號不相同,但定存轉息帳號相同。
本來我想是不是加在一起同一筆給我。後來我換算金額不同。
我想有這種操作模式的嗎?『定存轉息帳號相同』?故做成一筆給我!
我少了25這筆的利息!因為最近沒時間去銀行處理,想說先在版上問一
下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4.198.156
→ TZUYIC:兩筆定存的性質各為何?整存整付、存本取息? 11/24 19:57
→ renriver:八成是整存整付吧 11/24 19:58
→ renriver:25號的定存帳號是不是 XXX-26-XXXXXX 26 是整存整付 11/24 19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