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ank_Serv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不好意思 我不能推文 我的意思是『存本取息』,每個月付息。 我25號的帳號是 xxx-26-0196171 ※ 引述《orge1106 (好多事要做)》之銘言: : 我是七月份有二筆定存 : 一筆是7/25 一筆7/29 : 之前是去銀行櫃台定存的 : 那我今天突然發現為什麼我只有每個月29有利息,但25號確沒有利息 : 我上網看上面寫定存單定存帳號不相同,但定存轉息帳號相同。 : 本來我想是不是加在一起同一筆給我。後來我換算金額不同。 : 我想有這種操作模式的嗎?『定存轉息帳號相同』?故做成一筆給我! : 我少了25這筆的利息!因為最近沒時間去銀行處理,想說先在版上問一 : 下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74.198.156
TZUYIC:科目是整存整付那筆,當然就是按照整存整付的規則進行, 11/24 20:31
TZUYIC:每一筆定存編號都是獨立的,按照當初設定的玩法來玩。 11/24 20:31
TZUYIC:既然是整存整付,就是定存到期後本金加上利息一併給付! 11/24 20:32
TZUYIC:A定存編號是存本取息,並不影響B定存編號整存整付的設定。 11/24 20:34
renriver:= ="所以是整存整付沒錯 不能推文可以按大E修文 11/24 20:37
orge1106:R大,為什麼是『整存整付』,請指明?? 11/24 20:43
renriver:因為你帳號說明一切 中間 26 兩字代表的就是整存整付 11/24 20:44
renriver:如果你當時很明確跟行員說要每月付息 就是他幫你做錯了 11/24 20:45
renriver:但對你也沒太大影響,只是變成要到期時才領到利息 11/24 20:45
renriver:你既然有網銀....以後自己在網路上做定存吧 11/24 20:47
orge1106:了解了,R大,是行員幫我做錯了。我了解了,謝謝T大,R大 11/24 20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