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ank_Serv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媽很喜歡合庫的月曆 因為字很大 她有合庫的帳戶 爬文是說回原開戶銀行比較好拿得到? 有人拿到合庫的2012年的月曆了嗎? 還是有人知道什麼時候合庫才會開始發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2.142.64
TZUYIC:自己問分行 11/27 13:24
meow1015:應該還沒發唷~今年目前只拿到賀年卡~^_^ 11/27 14:06
REITs:想知道+1 11/27 19:32
james7766:那我來問問我國泰壽險業務!反正他要給我簽註! 11/27 23:57
saxo2015:很多銀行都是能拖就拖~聽說大多在12月中才開始給索取~ 11/28 20:57
Dimitri:跟去年的文章比較,今年精簡了六行呢^_^ 其餘一模一樣~ 12/02 23:25
sukisho:樓上你不要那麼注意我>///< 我有打去問..合庫說要12月中 12/04 13:06
crazyghost:我在台北的分行有看到合庫的月曆和紅包袋囉 12/04 22:43
tnf:看到精簡了六行讓我噗呲的笑出來了...哈哈哈...XDDDD 12/05 08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