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kazaffly:配息時間到了嗎??! 12/01 06:21
→ Eric555:配息時間是什麼時候? 12/01 06:42
推 gottsuan:發利息的時間啊 如果你存六個月定期 那到期後才會入給你 12/01 11:43
→ Eric555:那活存會有利息嗎? 12/01 19:16
推 hoyi:會,活存一般是在6月和12月各結算/發放一次利息 12/01 22:46
推 aiyowaya:會不會因為金額太低利率更低,故小數點很多位才看得到 12/03 12:12
推 momo321:100*0.01%*30/360=0.00083 這是30天的活存利息 等個一年 12/10 04:58
→ momo321:應該就會有0.01利息入帳了,BTW花旗是每月付息的 12/10 04:59
→ Eric555:好低的利息= = 12/14 14:03
→ Eric555:是金額太低才對XD 12/14 14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