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crazyghost:台新當然有賺 賠錢的是給你免手續費優惠的銀行 12/02 12:32
→ crazyghost:另外不只是鄉民 很多婆婆媽媽知道的也去拚命玩 12/02 12:32
推 kazaffly:沒辦法..有些人的興趣就是玩集點阿...萬一剝奪了他的興趣 12/02 12:39
→ kazaffly:跟要了他命沒兩樣..也是另一種形式的一個願打一個願挨吧~ 12/02 12:40
→ bb2002:台新辦這活動擺明就是要賺他行手續費. 12/02 12:55
→ bb2002:台新其實也沒不對,國泰 兆豐 日盛的心態也都是如此 12/02 12:55
→ bb2002:只是 如果你的物品是限量的 要嘛你就學兆豐 "不會加碼" 12/02 12:56
→ bb2002:而不是像現在一樣 東西不夠讓大家搶 12/02 12:57
→ bb2002:而且 也不太可能是行銷預算問題 把讀卡機換成全聯不就行了 12/02 12:58
→ bb2002:辦這活動本來就是穩賺的 實在真的不用搞成這樣~~ 12/02 12:59
→ bb2002:國泰實體ATM就真的很值得台新學習. (照抄不就得了...) 12/02 13:00
推 TZUYIC:國泰世華ATM的全家購物金到現在還剩非常多,由此可知國泰世 12/02 13:03
→ TZUYIC:華的數量準備非常充足(至少每一種都有20000份)。 12/02 13:03
→ maydaychi:活動期間還有一個月 就兌換數量不足 我想這不是說銀行單 12/02 13:27
→ maydaychi:方面可以有權終止或是變更就可以打發的 12/02 13:28
推 WaterDragonI:懷疑有沒有賺錢?那就肯定沒看過置底文。看完置底文 12/02 14:15
→ WaterDragonI:就不會問這種問題....... 12/02 14:15
→ TZUYIC:機器提供行是賺最多錢的,不要懷疑這件事。XD 12/02 14:17
→ bensonwang61:如標題, 換不到茶葉蛋, 兆豐金幣也沒用了 12/02 14:58
→ bensonwang61:早用完早好. 不要想說積一堆再換 12/02 14:59
→ GuoJia:讓我想到台新最近好像也有信用卡空卡不夠的問題 12/02 15:40
→ gcd68388:想知道如果把二個以上帳戶寫入同一張金融卡,適用哪一個 12/03 00:24
→ gcd68388:活動?(台新EATM還是國泰實體ATM) 12/03 00:25
→ bb2002:兆豐金幣獎項也已經被清空了~~ 沒東西可以換了 12/03 21:39
推 TZUYIC:樓上上沒有爬我的文章 12/03 21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