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ank_Serv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原文恕刪.... 看到這次這種情況...發覺原來每次去玩所換得的點數比被套牢或當壁紙還不如 因為換了點數卻啥都換不到...讓我想到最根本的問題... 那就是...想當然大家都是拿有跨行優惠的卡去衝點數 雖然每次去台新ATM跨提都沒被收手續費... 但這是被自己有跨行優惠的銀行所吸收不是嗎?? 我想知道...就算我們沒被收到跨行手續費... 但台新是否有因為我們的交易而賺到錢??? 如果沒有....以下廢文也不用看了...XD 如果有...那就可以知道有這麼多被套牢的點數沒法兌換... 台新就因此賺了多少錢 銀行辦此活動的原因..還不是希望大家都用他們的ATM 因為跨行用他們的ATM...他們有手續費能賺(我是這麼想的) 而他們再從當中所賺取的錢拿出一些來做回饋(點數換贈品) 這是很合理的一件事...但現在出現了大家拼命玩台新...卻沒贈品可換時.. 銀行到底要不要負責?? 也許是台新沒想到會有那麼多人拼命玩台新...所以當初沒準備那麼多贈品... 也或許是PTT鄉民力量大..版上一有消息(點數三倍)...大家就跳槽改玩台新... 造成這次點數消耗不完的事實....(不管有沒有一開始就換還是累積) 雖然銀行都說有中止或改變活動的權利... 但如果他們從中獲利...我們消費者是不是也有被騙可申訴的權利 只不過如果大家都是玩免手續費的...申訴起來也不好說... 如果是每次去玩都被扣手續費...還乖乖集點的(有這種人嗎??) 心裡應該很不好受吧...... 說了那麼多....結論就是..... 如果銀行真的有從此活動賺到錢...是不是要為了這些無法消耗掉的點數平反啊?? 如果有賺的話...覺得該打去客服反應一下了.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09.105.83
crazyghost:台新當然有賺 賠錢的是給你免手續費優惠的銀行 12/02 12:32
crazyghost:另外不只是鄉民 很多婆婆媽媽知道的也去拚命玩 12/02 12:32
kazaffly:沒辦法..有些人的興趣就是玩集點阿...萬一剝奪了他的興趣 12/02 12:39
kazaffly:跟要了他命沒兩樣..也是另一種形式的一個願打一個願挨吧~ 12/02 12:40
bb2002:台新辦這活動擺明就是要賺他行手續費. 12/02 12:55
bb2002:台新其實也沒不對,國泰 兆豐 日盛的心態也都是如此 12/02 12:55
bb2002:只是 如果你的物品是限量的 要嘛你就學兆豐 "不會加碼" 12/02 12:56
bb2002:而不是像現在一樣 東西不夠讓大家搶 12/02 12:57
bb2002:而且 也不太可能是行銷預算問題 把讀卡機換成全聯不就行了 12/02 12:58
bb2002:辦這活動本來就是穩賺的 實在真的不用搞成這樣~~ 12/02 12:59
bb2002:國泰實體ATM就真的很值得台新學習. (照抄不就得了...) 12/02 13:00
TZUYIC:國泰世華ATM的全家購物金到現在還剩非常多,由此可知國泰世 12/02 13:03
TZUYIC:華的數量準備非常充足(至少每一種都有20000份)。 12/02 13:03
maydaychi:活動期間還有一個月 就兌換數量不足 我想這不是說銀行單 12/02 13:27
maydaychi:方面可以有權終止或是變更就可以打發的 12/02 13:28
WaterDragonI:懷疑有沒有賺錢?那就肯定沒看過置底文。看完置底文 12/02 14:15
WaterDragonI:就不會問這種問題....... 12/02 14:15
TZUYIC:機器提供行是賺最多錢的,不要懷疑這件事。XD 12/02 14:17
bensonwang61:如標題, 換不到茶葉蛋, 兆豐金幣也沒用了 12/02 14:58
bensonwang61:早用完早好. 不要想說積一堆再換 12/02 14:59
GuoJia:讓我想到台新最近好像也有信用卡空卡不夠的問題 12/02 15:40
gcd68388:想知道如果把二個以上帳戶寫入同一張金融卡,適用哪一個 12/03 00:24
gcd68388:活動?(台新EATM還是國泰實體ATM) 12/03 00:25
bb2002:兆豐金幣獎項也已經被清空了~~ 沒東西可以換了 12/03 21:39
TZUYIC:樓上上沒有爬我的文章 12/03 21:41
TZUYIC:文章代碼(AID): #1EdQnpIk (Bank_Service) 12/03 21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