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ank_Serv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大家好 我的問題有點特殊 我有一筆資金大約是台幣15萬 從國外匯回台灣外幣帳戶 我11/03去兆豐銀行申辦台幣外幣帳戶 然後填寫了一張光票託收單 上面寫了約定人等還有約定的事項 然後一個月到了 我還沒收到這個帳款 對方跟我說銀行對帳單是在11/14已經扣款 但對方也說了 扣款不一定馬上入帳 後來我仔細看看我的單子 我才發現 轉入方式 :帳號 XXXXXXX 但是沒有要我填寫戶名 但我乍看之下 那個7很像3.... 所以我有點錯愕 會不會因此轉錯 還是一定要轉進我的戶頭才算? 有點擔心~~ 如果轉錯不知道該怎麼追回款項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204.69.84
isaacc:去銀行。 12/03 06:53
callman:如果你覺得15萬不重要 那就在這裡慢慢等吧 12/03 11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