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ei770701 (原諒我就這樣的人)
看板Bank_Service
標題[問題] 美金支票託收問題
時間Sat Dec 3 00:23:10 2011
大家好
我的問題有點特殊
我有一筆資金大約是台幣15萬 從國外匯回台灣外幣帳戶
我11/03去兆豐銀行申辦台幣外幣帳戶
然後填寫了一張光票託收單
上面寫了約定人等還有約定的事項
然後一個月到了
我還沒收到這個帳款
對方跟我說銀行對帳單是在11/14已經扣款
但對方也說了 扣款不一定馬上入帳
後來我仔細看看我的單子
我才發現
轉入方式 :帳號 XXXXXXX
但是沒有要我填寫戶名
但我乍看之下 那個7很像3....
所以我有點錯愕
會不會因此轉錯
還是一定要轉進我的戶頭才算?
有點擔心~~
如果轉錯不知道該怎麼追回款項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204.69.84
推 isaacc:去銀行。 12/03 06:53
→ callman:如果你覺得15萬不重要 那就在這裡慢慢等吧 12/03 11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