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ank_Serv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就在剛才9點的時候 想去銀行刷各簿子,但剛好刷簿機的機器有人 於是我就先領各錢 一切操作順序都很流暢,畫面也顯示"是否繼續交易",我按"否"後 機器要發鈔,要先退出卡片,要我稍後... 忽然我發現不對勁..因為稍後的太久了.. 卡片也拔不出來 就在這時候卡片被吃進去了... 當下我案旁邊的服務鈴..完全沒有任何回應 我就撥打提款卡保護套上的客服...沒人接聽... 剛好我有帶提款簿,就改撥提款簿的客服... 恩...電話不同... 通了之後,他們也不知道是什麼情況,也說無法查 要請我上班時間聯絡該分行... 他們只能幫我作掛失..於是我就先掛失了~"~ 有人知道這是什麼情況嗎XD 平常也都好好使用..無異狀阿.. 怎忽然被機器吃了...該不會是機台出狀況吧X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71.55.69
AdPiG:哪間的阿 12/03 22:03
dabochi:官股銀行吧;這種狀況應該是機器出問題吃卡了... 12/03 22:35
dikky:給1樓軟Q公會的安豬~~是兆豐銀行 12/03 22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