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bb2002:去國泰世華-集晶幣轉好運 抽啊,我看還有494台說~~ 12/05 23:53
推 TZUYIC:那個超難抽的,抽100次還不知道有沒有一次會中... @@ 12/05 23:55
→ TZUYIC:還不如蒐集一些跨行轉帳優惠玩台新集點行樂,可能還比較容 12/05 23:56
→ TZUYIC:易直接兌換到讀卡機。 12/05 23:56
→ TZUYIC:120點可兌換晶片金融卡讀卡機 乙台,交易一次五點,只要交 12/05 23:57
→ TZUYIC:易24次就可以換一台,沒讀卡機沒關係,到分行問問看有無大 12/05 23:58
→ TZUYIC:眾使用電腦可以用。 12/05 23:58
→ yanchenglin:國泰大樹那台醜死了又大台,家裡老人以為是股東紀念品~ 12/06 00:02
推 htsh20232:去台新銀行營業部,辦信用卡好像有送 12/06 09:49
推 Kino7272:客訴玉山 結果送我一台讀卡機 12/06 12:06
→ horusli:K大那個我笑了XD 12/06 13:25
推 Kino7272:是真的哦~ 不知情的母:玉山送你讀卡機是因為要你去做 12/07 00:48
→ Kino7272:投資 有讀卡機讓你方便些 K說:母親~是因為我去客訴他 12/07 00:49
→ Kino7272:們OOXX,他們才送我一台讀卡機,並沒有叫我做投資=.= 12/07 00:50
推 horusli:K大的對話好好笑 (整個在電腦前大笑XD) 12/07 01:01
推 tnf:這篇~~我現在才看到耶~~我絕對不會說戳到我的笑點了...哈哈哈 12/07 08:35
→ tnf:原來...客訴玉山會有台讀卡機(筆記) 12/07 08:36
→ tnf:會不會有玉山的行員來看呀??? (小聲問) 12/07 08:36
→ tnf:阿~~上次說要放我陽春讀卡機的樣貌給大家看~今晚回家弄!!XDDDD 12/07 08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