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qaazwssx (zzz)
看板Bank_Service
標題[問題] 郵局綜合儲金存簿網路定存
時間Tue Dec 6 22:29:00 2011
爬文得知要使用郵局網路定存
必須先把簿子換成綜合儲金存簿
查了一下 應該可以在非營業時間內活存轉定存(使用網路郵局)
那請問如果定存要解約的話也可以在非營業時間操作嗎(使用網路郵局)?
因為手邊的銀行,國泰可以、永豐只能在營業時間內解定存>.<
另外如果換成綜合儲金存簿還可以用補摺機補摺嗎?
還是只能臨櫃補? 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2.119.211
推 TZUYIC:活存部份照原本習慣的方式補摺即可,定存部分才需要臨櫃補 12/06 22:30
→ TZUYIC:公告。 12/06 22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