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ank_Serv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爬文得知要使用郵局網路定存 必須先把簿子換成綜合儲金存簿 查了一下 應該可以在非營業時間內活存轉定存(使用網路郵局) 那請問如果定存要解約的話也可以在非營業時間操作嗎(使用網路郵局)? 因為手邊的銀行,國泰可以、永豐只能在營業時間內解定存>.< 另外如果換成綜合儲金存簿還可以用補摺機補摺嗎? 還是只能臨櫃補?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2.119.211
TZUYIC:活存部份照原本習慣的方式補摺即可,定存部分才需要臨櫃補 12/06 22:30
TZUYIC:http://tinyurl.com/7wpzfc3 相關公告看一下,網路郵局都有 12/06 22:31
TZUYIC:公告。 12/06 22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