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romFaeyr (ㄤㄤㄤ)
看板Bank_Service
標題[問題] 星展銀行 美元高利定存
時間Wed Dec 7 22:22:38 2011
想請問一下有沒有人知道
星展銀行 美元高利定存 年息1.88%
換匯達1萬美元再享換匯優惠匯率
請問是優惠多少匯率阿?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6.55.242
推 TZUYIC:這個要自行跟你往來的分行議定 12/07 23:08
→ yukai39:印象中好像減3分!? 12/08 05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