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ank_Serv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前陣子去國外打工有辦理退稅 這幾天寄了退稅支票過來,金額是紐幣 目前手上的戶頭有台銀,土銀,中國國際商銀(很久沒碰,現在變成兆豐?) 請問我是直接拿支票去銀行(想去兆豐) 直接說要兌換就可以了嗎? 還是需要辦理什麼程序? 有需要帶什麼資料過去嗎? 很久以前辦的中國國際商銀的帳戶,還能在兆豐使用嗎? 還是得重新辦新的帳戶了?? 抱歉第一次發文,有犯板規請告知... 謝謝>"<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0.69.54.5
even0213:問哪家有光票託收,時間,費用? 12/12 15:19
sp063439:這幾家兆豐應該手續費最便宜,太久沒動 可能要重開戶 12/12 17:46
aliangtw:中國商銀的帳戶餘額大於零就不用重開戶,可更換兆豐存摺 12/12 23:19
aliangtw:若餘額小於100可能已為靜止戶,需申請復活。 12/12 23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