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600 (職業好人)
看板Bank_Service
標題[問題] 請問我該怎麼做呢?
時間Mon Dec 12 14:16:03 2011
前陣子去國外打工有辦理退稅
這幾天寄了退稅支票過來,金額是紐幣
目前手上的戶頭有台銀,土銀,中國國際商銀(很久沒碰,現在變成兆豐?)
請問我是直接拿支票去銀行(想去兆豐)
直接說要兌換就可以了嗎?
還是需要辦理什麼程序?
有需要帶什麼資料過去嗎?
很久以前辦的中國國際商銀的帳戶,還能在兆豐使用嗎?
還是得重新辦新的帳戶了??
抱歉第一次發文,有犯板規請告知...
謝謝>"<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69.54.5
→ even0213:問哪家有光票託收,時間,費用? 12/12 15:19
推 sp063439:這幾家兆豐應該手續費最便宜,太久沒動 可能要重開戶 12/12 17:46
→ aliangtw:中國商銀的帳戶餘額大於零就不用重開戶,可更換兆豐存摺 12/12 23:19
→ aliangtw:若餘額小於100可能已為靜止戶,需申請復活。 12/12 23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