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apricciola (Irene)
看板Bank_Service
標題[問題] E$aver 外幣存款
時間Sun Dec 18 20:55:25 2011
人在國外,在國外開了國外的帳戶
1月要回台灣,由於無法回原本開戶的地方關帳,
所以要求等回台灣時再跨海關帳,也因此需留些外幣在戶頭
正式關帳後國外銀行會將剩餘外幣匯入指定台灣帳戶
想請問版上大大,我有e$aver,是否可以存外幣(歐元)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7.128.239.173
推 sp063439:要另外開外幣戶 12/18 22:49
→ tenghui:e$aver是台幣帳產品 12/19 00:36
→ capricciola:感謝解惑!!!! 12/22 20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