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kuio0115:沒記錯的話~聯徵資料只能調到前一天~也就是說先開完中信~ 12/20 10:01
→ kuio0115:再到一銀開戶~一銀那邊看不到剛剛開中信調的聯徵資料!! 12/20 10:01
→ kuio0115:有錯請指正~感恩!! 12/20 10:01
→ famayo:恩 剛剛爬文也是這樣說 只是我怕之後他們看到會降我評等? 12/20 10:06
不過這些聯徵紀錄是只要三個月後就會消失嗎?
※ 編輯: famayo 來自: 140.112.218.97 (12/20 10:11)
→ grapelight:其實只要不是呆帳紀錄應該都不太需要擔心吧 12/20 10:19
→ Aquari:一銀當天開戶的聯徵調得到喔 我曾經同一天開兆豐又開一銀 12/20 11:01
→ Aquari:一銀刁我說 我是不是剛去兆豐開戶 不想讓我開一銀帳戶 12/20 11:02
→ Aquari:後來我說我公司薪水可分配比例同時薪轉兆豐一銀 留了員工證 12/20 11:06
→ Aquari:影本 一銀才讓我開戶 12/20 11:06
推 pp0322:廢牡蠣開戶非常刁....請小心..... 12/20 11:44
→ akakapo:上一篇正是中信的新聞... 12/20 13:12
→ sp063439:交割戶應該比較鬆吧 12/20 15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