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ank_Serv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原因是這樣的 因為我想在中信先開一個存款用帳戶 之後再一銀開一個交割專戶 不過都想在今天完成 聽人家說短時間內不能開太多戶頭 只是我想交割專戶會跟存款的戶頭衝突嗎? 是聽說中信開戶限制很嚴格 可是如果我先開中信再去開一銀的交割專戶 不知道可不可以 不過剛爬文看到說連續開戶信用評等好像會被降 不知是否為真阿! 感謝各位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2.218.97 ※ 編輯: famayo 來自: 140.112.218.97 (12/20 09:31) famayo:轉錄至看板 Finance 12/20 09:56
kuio0115:沒記錯的話~聯徵資料只能調到前一天~也就是說先開完中信~ 12/20 10:01
kuio0115:再到一銀開戶~一銀那邊看不到剛剛開中信調的聯徵資料!! 12/20 10:01
kuio0115:有錯請指正~感恩!! 12/20 10:01
famayo:恩 剛剛爬文也是這樣說 只是我怕之後他們看到會降我評等? 12/20 10:06
不過這些聯徵紀錄是只要三個月後就會消失嗎? ※ 編輯: famayo 來自: 140.112.218.97 (12/20 10:11)
grapelight:其實只要不是呆帳紀錄應該都不太需要擔心吧 12/20 10:19
Aquari:一銀當天開戶的聯徵調得到喔 我曾經同一天開兆豐又開一銀 12/20 11:01
Aquari:一銀刁我說 我是不是剛去兆豐開戶 不想讓我開一銀帳戶 12/20 11:02
Aquari:後來我說我公司薪水可分配比例同時薪轉兆豐一銀 留了員工證 12/20 11:06
Aquari:影本 一銀才讓我開戶 12/20 11:06
pp0322:廢牡蠣開戶非常刁....請小心..... 12/20 11:44
akakapo:上一篇正是中信的新聞... 12/20 13:12
sp063439:交割戶應該比較鬆吧 12/20 15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