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TZUYIC:這家分行應該是華僑銀行的遺毒,有些僑銀轉花旗的分行尚未 12/20 17:54
→ TZUYIC:重新裝潢,看起來舊舊暗暗的,例如花旗銀行新興分行(高雄 12/20 17:54
→ TZUYIC:中正三路那家)。 12/20 17:54
→ bosswife:我去的是 "南京東路&光復北路"交叉路口那家 12/20 17:57
→ bosswife:不知道是不是樓上說的情況? 12/20 17:57
推 sapphir:我覺得這可能不是通例...我們公司附近的花旗服務很好 12/20 17:57
→ bosswife:我也覺得詭異..現在銀行競爭很激烈 大家服務都超好超積極 12/20 18:02
→ bosswife:不知道這家花旗是怎麼搞的! 12/20 18:02
推 TZUYIC:通常僑銀改制的分行,還是原班人馬為客戶服務,你覺得僑銀 12/20 18:03
→ TZUYIC:的服務會很好嗎 @@ 12/20 18:04
→ bosswife:原來如此... 12/20 18:11
→ sp063439:我只是覺得為什麼不直接問,要等櫃員問... 12/20 18:39
→ speederlin:這家以前是華僑的時候..我覺得還好耶! 12/20 21:40
推 cityport:那家分行確實是僑銀的,不過外商銀行本來不就是臭臉大本營 12/20 21:56
→ cityport:郵局現在再忙都不會臭臉擺爛,像市府樓下的連寄信都很親切 12/20 21:58
→ Christian5: 我覺得花旗的服務是全台灣最好的>< 12/20 22:16
推 skysadong:我最近經過鳳山的時候 發現花旗在那邊開了一家分行.. 12/20 23:03
→ skysadong:過幾天我去那串串門子 看看服務倒底好不好.. 12/20 23:03
→ skysadong:我目前去過 高雄市政府對面以及九如分行..態度都很棒.. 12/20 23:03
→ skysadong:高市府對面那間還沒搬過去前我就去過了(新崛江旁) 12/20 23:04
→ skysadong:態度有越好越好的感覺.. 原po說得真是大開眼界@@ 12/20 23:04
推 TZUYIC:那不是新開的分行唷,那是原本在中華電信鳳山服務中心大樓 12/20 23:08
→ TZUYIC:的花旗銀行鳳山分行搬家過去的,不過很糟糕的是原本的鳳山 12/20 23:09
→ TZUYIC:分行建築物有提供可存款的全能櫃員機,現在搬家換新建築後 12/20 23:09
→ TZUYIC:居然不提供存款機服務了,非常掉漆。 12/20 23:09
→ TZUYIC:苓雅分行也是一樣,搬新家後也不提供可存款的全能櫃員機, 12/20 23:11
→ TZUYIC:我不知道花枝在想什麼,苓雅分行不能存,客戶必須跑到遙遠 12/20 23:11
→ TZUYIC:的新興分行甚至高雄分行才能存款。 12/20 23:12
→ TZUYIC:PS.花旗沒有九如分行,只有高雄分行(九如一路上): 12/20 23:13
推 skysadong:推TZ大專業..小弟受教了!因為在九如路上所以很習慣就... 12/21 01:07
→ skysadong:不過從以前到現在從來不知道花旗竟然分行會躲在那邊.. 12/21 01:07
推 TZUYIC:高雄分行是花旗在高雄最高級的分行了吧,裡面很氣派。 12/21 01:09
推 skysadong:真的..而且裡面服務的小姐..除了服務態度外 氣質更是..! 12/21 01:10
→ skysadong:希望高雄其他地方受氣的..轉移陣地到高雄分行會好很多.. 12/21 01:11
推 TZUYIC:不過距離我家實在太遠了,除非新興分行的存款機秀斗我才會 12/21 01:12
→ TZUYIC:跑到高雄分行存,太遠了(其實港都分行更遠,要跨越愛河才 12/21 01:12
→ TZUYIC:能到達,我幾乎不可能跑到港都分行存錢)。 12/21 01:13
→ skysadong:但是我偶爾也會為了喝杯咖啡+找朋友 專程跑去苓雅辦業務 12/21 01:13
→ skysadong:我家則是剛好在鳳山跟高雄分行中間..去哪間距離都差不多 12/21 01:14
→ TZUYIC:苓雅分行那邊很難停車,拖吊抓超兇 Orz 尤其排吳寶春麵包的 12/21 01:14
→ TZUYIC:人亂停車使得停車位更難找了(騎機車也是)。 12/21 01:15
→ skysadong:+1.. 我有次為了辦業務跟躲警察..繞了好幾圈才又停回去. 12/21 01:15
→ skysadong:高雄分行那邊就比較好停車一點..但還是要很小心警察大大 12/21 01:15
→ skysadong:鳳山跟港都(五福路)我有機會再去領教看看XDDD 12/21 01:16
→ skysadong:新興分行也真的一次都沒去過...經過都沒啥機會停車... 12/21 01:16
推 TZUYIC:港都分行小小的,不大,但她是智慧分行之一,看起來也還挺 12/21 01:17
→ TZUYIC:明亮的。 12/21 01:17
→ skysadong:港都分行每次經過也有同樣的感覺..唯一醒目的是它的廣告 12/21 01:19
→ skysadong:才讓我知道..咦!原來這邊有一間分行這樣~"~ 哈 12/21 01:19
推 TZUYIC:花旗苓雅有提供二台蘋果電腦供客戶使用,不過網路速度比撥 12/21 01:20
→ TZUYIC:接還慢,令人懷疑是否考驗客戶的耐心。 12/21 01:20
推 skysadong:哈哈哈...他們剛開始搬過去的時候 我一進去存粹對那兩台 12/21 01:22
→ skysadong:電腦有興趣而已.. 等服務的時間我都在那邊嘗鮮XD 12/21 01:22
→ skysadong:不過我看很多騎車騎士去辦業務的時候 都直接上人行道@@ 12/21 01:23
推 TZUYIC:我都停在澳盛銀行對面的加油站前面,不敢大辣辣違規停在市 12/21 01:23
→ skysadong:警察大人局就在旁邊而已..不想經過也很難 12/21 01:24
→ TZUYIC:政府正前方的人行道。 12/21 01:24
推 skysadong:這個地點我下次去的時候再注意一下.沒注意過 12/21 01:26
→ skysadong:不過我前陣子有接到花旗外包給市調公司.來做服務調查.. 12/21 01:27
→ skysadong:還問我願不願意在這份調查上署名..憑印象還ok就答應了 12/21 01:28
→ skysadong:而且花期給的資料還蠻詳細的..我啥時有幹嘛我自己都 12/21 01:29
→ skysadong:不太記得..對方竟然比我還清楚..我才想起原來有那麼回事 12/21 01:29
→ TZUYIC:怎麼都沒人打給我訪問,不然我一定痛罵號稱智慧銀行,竟然 12/21 01:30
→ TZUYIC:連一台存款機都沒有是智慧什麼鬼。 12/21 01:30
推 skysadong:說到這個我原本要轉smart活存.好讓我轉帳進去可以有手 12/21 01:32
→ skysadong:續費的回饋..但是業務竟然猛力說服我千萬不要..不然臨櫃 12/21 01:33
→ skysadong:的話就要收手續費.. 我在想是不是連他們家自己行員都 12/21 01:33
→ skysadong:覺得smart活存只是徒增客戶困擾而已=_= 12/21 01:33
推 TZUYIC:臨櫃存款不用手續費阿,臨櫃取款才要,我的文章有PO過.... 12/21 01:34
→ skysadong:意思就是..smart活存客戶想使用存款機沒存款機而臨櫃卻 12/21 01:35
→ skysadong:....................所以我的業務是=_=!!!!! 12/21 01:35
→ TZUYIC:轉換成Smart活存沒什麼不好的,很少臨櫃提款的話不用擔心。 12/21 01:35
→ skysadong:再次感謝... 我下次要去轉了ˋˇˊ!!! 12/21 01:36
→ TZUYIC:我的文章PO過,我就是開Smart活存,也臨櫃存過2位數零錢, 12/21 01:36
→ skysadong:..!!兩位數零錢..我很想知道 當下行員的表情XDD 12/21 01:36
→ TZUYIC:一切OK,提款的話花旗帳戶開放每日可以提20萬,很夠了。 12/21 01:36
推 skysadong:這個我倒是沒有去注意..因為我存進去的錢還沒領出來過.. 12/21 01:39
推 TZUYIC:往來總約定書上有寫,弄丟的話可以跟分行索取。 12/21 01:39
→ skysadong:我有保存起來..找個時間再拿出來翻翻!! thx 12/21 01:40
→ TZUYIC:我說錯了,剛才我翻閱總約定書,花旗金融卡每日提款限額為 12/21 01:41
→ TZUYIC:30萬元,所以對一般人來說綽綽有餘,領紅包錢很夠用啦。 12/21 01:41
推 skysadong:哈哈 我剛剛也拿出來翻了..我是2010/02版.. 12/21 01:45
→ skysadong:其累計總額不得逾新台幣參拾萬元正 12/21 01:46
推 TZUYIC:最新版是2011/08 12/21 01:46
推 RuRuAlex:我覺得有點誇張耶....要不要考慮去客訴 12/21 12:34
推 haleny:我覺得花旗服務挺好,那個差的一定要客訴的!! 01/05 03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