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amayo (砝碼)
看板Bank_Service
標題[問題] 中信的臨櫃密碼.....
時間Tue Dec 20 17:55:25 2011
今天去中信開了戶....
結果出來發現我好像沒有設定臨櫃的存摺密碼
下午又在過去設定
沒想到設定的方法是直接在它的表單裡面寫密碼....
我是覺得很奇怪
這樣行員不是就可以知道我的密碼了嗎? 這樣安全性何在阿?
不知道為什麼不郵局那樣用輸入的來設定密碼呢?
我之前辦其他銀行也是像郵局那種方式設密碼
不知道各位去的銀行會不會這樣幫你設定臨櫃密碼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18.97
推 sinfe:這樣倒時候又少收少付才可以做帳阿...你傻傻的 XDDD 12/20 18:27
推 Dunhill:沒有原留印鑑~即使有密碼&存摺~怎麼樣銀行都輸~ 12/20 22:42
→ famayo:輸是指? 12/20 22:59
推 beserious:銀行把你的錢領出來一定要有那張有原留印鑑的取款條啊! 12/20 23:44
推 Wennie:少收少付的做帳根本不需要密碼 一樓才是傻傻的 06/28 22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