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raiden31:看來是個webATM和網路銀行分不清楚的人 12/24 10:33
推 WebATM:郵局也是 網路郵局約定跨轉12元 用我轉的話是17元。 12/24 10:48
推 oTwTo:用樓上轉的手續費比較高!! 12/24 11:09
→ oTwTo:照新聞的說法,很多銀行網路轉帳都有兩個版本 12/24 11:10
推 AdPiG:用郵局的網路ATM插郵局卡跨轉不是12嗎 12/24 11:12
→ even0213:很明顥的又是個網銀跟webatm傻傻分不清的人 12/24 12:47
推 TZUYIC:理論上銀行應該要比較照顧自家客戶,所以手續費應該是:網 12/24 13:15
→ TZUYIC:路銀行<網路ATM,不過該新聞報導顯然是倒過來了。 12/24 13:15
推 datehsiling:郵局實體ATM跨行轉17元;webATM跨行轉只要12 12/24 14:04
推 AdPiG:webatm和網路郵局轉帳不都是12嗎=_= 12/24 21:43
推 WebATM:天氣太冷 所以WebATM感冒 記錯金額 郵局的我跨轉12元才對。 12/24 21:49
→ aliv:這種置底文沒看的 才會被轉帳扣到 12/24 22:01
→ dabochi:因為我們家對WebATM有補貼 網銀沒補貼 所以正常應該不同價 12/24 23:17
→ imrt:蘋果真的滿誇張的 = = 12/25 18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