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TZUYIC:施主需要那麼急嗎,到時候中央銀行會公告~ 12/25 22:16
推 horusli:過去經驗都是過年前一週,2012年應該會是1/16左右 12/25 22:57
推 robler:老實講希望可以提早一點,不然每次都大排長龍Orz 12/26 00:39
→ yanchenglin:自己開一家XD,有認識的換很快 12/26 00:58
推 tnf:換新鈔的時間快到了~好開心唷~~哈哈哈~~ 12/26 08:42
→ goulina:1/17-1/20 這次只有四天...... 12/26 12:41
→ hakkiene:去台灣銀行換..要多少有多少 12/26 12:56
推 TZUYIC:臺銀ATM天天都有新鈔,不用等過年。 12/26 13:27
推 tcytc:T大,台銀今年9月起ATM就不提供新鈔,只有分行少數限量供應 12/26 16:44
推 gottsuan:台銀ATM哪有都新鈔 我公司附近的都是舊鈔 沒領過新鈔啊 12/26 16:44
→ tcytc:不過上週去北市某間領有新鈔,不知道是不是年前恢復供應了 12/26 16:45
推 horusli:中信最近ATM也提供不少新鈔 12/26 17:16
推 tnf:有沒有保安啦~~哪有人這樣破壞我年底換新鈔的期待的心情啦(誤) 12/26 17:47
→ tnf:應該是保安對吧~~最近在其他版看到的新梗~是這樣用的吧(小聲問 12/26 17:48
推 TZUYIC:我家附近的之前領都是新鈔說 12/26 17:49
推 sapphir:保安是什麼意思啊? 12/26 17:50
→ tnf:保安就是.....就是....應該是叫警察之類的吧(小聲答)應該吧??? 12/26 17:52
推 touurtn:出自於電影的梗 12/26 18:03
推 yukai39:年初領一堆,結果大金庫還有一堆新鈔XD 12/26 21:07
推 horusli:Y大的大金庫大家應該很覬覦^^ 12/26 21:08
→ edctw:要新鈔的話,拿個一千元去鼎泰豐買瓶可樂。 12/26 22:47
→ tnf:舉手發問~為什麼要新鈔要拿一千塊去鼎泰豐買可樂??? 12/28 08:54
推 sapphir:對壓那不是找零錢嗎?就拿不到一千元新鈔了? 12/28 10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