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0955043 (不醉咖啡)
看板Bank_Service
標題[問題] 薪轉戶的問題
時間Wed Dec 28 12:01:26 2011
新公司規定薪轉的銀行為:華南銀行.兆豐銀行.跟第一銀行
請問各位大大哪一家銀行開戶比較好呢????
謝謝各位的解答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1.81.9
推 TZUYIC:先比較薪轉優惠(問公司會計室),優惠比好後再看你喜歡哪 12/28 12:10
→ TZUYIC:家行庫。 12/28 12:10
→ j0955043:薪轉優惠是什麼呢? 12/28 14:10
→ linuxbasic:幾次沒免手續費之類的 12/28 16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