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ank_Serv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各位午安 最近因為想要投資的關係 所以想在原本已開一般活存的中國信託 再開交割戶、外幣戶、黃金存摺...一次開齊 請問這樣去分行會給一次開完嗎? 會不會有甚麼信用問題? 另外想再問原本詢問的證券商的交割銀行雖然一樣是中信, 但是離我居住的地方有點距離, 可以在我住的附近分行填寫好單子請他們代辦嗎? 謝謝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71.227.53
horusli:中國信託目前暫無黃金存摺,預計下個月開辦 12/28 14:36
horusli:#1EzutCE- (Bank_Service) 那其實你再你附近分行開齊就好 12/28 14:36
marquesas:謝謝 所以沒有什麼問題吧! 12/28 14:44
horusli:已經有開過戶比較不太會被刁難,應該沒太大問題 12/28 14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