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ank_Serv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在國泰世華只有一個證券戶,最近行員希望我年底前幫忙開個活儲戶 我與人為善,就答應了 辦好之後,又來催促希望我在"年底前"用"網路"把錢從證券戶轉到活儲 ^^^^^^ ^^^^ 如果說年底前要開戶數量業績我可以理解 但是,這種A帳戶轉B帳戶,應該不算新入資金吧! 這是國泰給行員設定業績目標的bug嗎? 還有強調要用網路轉帳,還是國泰也有這個專案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6.114.11
goulina:是要算網路銀行轉帳筆數吧?那真的有算業績... 12/28 14:51
TZUYIC:應該是他們那個分行有行員招攬存款金額壓力吧,看來年底這 12/28 14:52
TZUYIC:段時間時間大樹銀行應該很好開戶,我是不是也來開一個(誤 12/28 14:52
TZUYIC:),不過大樹的金融卡很醜,看到就搖頭... 12/28 14:53
horusli:大樹現在應該沒有兔斯基卡面,應該都是NBA卡面 12/28 14:54
bb2002:一年多前就有了. 台幣算一件,外幣也算一件!~ 12/28 15:54
Aquari:可以選財富combo卡 我覺得還不錯看 而且有visa的財富combo 12/28 16:12
ll9853:現在年底了,當年在行內也是四處調頭寸~ 12/28 17:21
ll9853:要衝數字做業績,到明年就可以把錢給轉走了 12/28 17:22
llh117:感謝一樓回答.今天去大樹銀行,服務台凶悍的態度讓我想轉檯. 12/28 17:27
bigair888:大樹不推,他家外面的提款機按鍵超難按的... 12/28 22:51
bb2002:要提款機方便就是中信+7-11囉~ 12/29 09:37
bb2002:強調要用網路轉帳->有聽說行員要每月要背"辛運晶幣" 12/29 09:40
bb2002:的登錄業績 (在最後一步有可以寫入行員編號) 12/29 09:41
bb2002:只是幸運晶幣就要結束了..行員再推這個有啥意思我就搞不懂~ 12/29 09:44
bb2002:只是感覺行員很無奈...(總行規定) xd 12/29 09:45
TZUYIC:幸運晶幣活動超爛的,玩這個根本是浪費轉帳次數。 12/29 09:45
bb2002:觀查一下那個101的. 還是不少的死忠粉絲~ 12/29 11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