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hy423 (Sean)
看板Bank_Service
標題[心得] 華泰SA開戶
時間Thu Dec 29 13:01:32 2011
最近小弟上了癮的開了很多戶頭,這半年來有永豐、台銀、渣打。在等待差不多一個月後
的今天,就出門前往華泰辦SA戶頭。小弟事先在板上做了些功課,知道華泰會推全聯福利
卡、會因為地緣關係來判斷是否給開戶等。也做好心理準備要被詢問。
(寫到這就突然想到,徵信中心乾脆學警察機關發的良民證來個信用良好的證明,就不會每
次去金融機關好像都被當成要開洗錢的戶頭一樣= =)
一到櫃台就表示要開SA戶,櫃台小姐還滿親切的跟我閒聊:怎麼知道有SA啊、先生你最近
也開太多戶頭囉。(小姐是普妹,個人覺得很順眼...)
小弟沒遇上什麼阻擋開戶的情形,有個問卷上填寫附近大學的學生,小姐也就沒問有關地
緣的問題。不過因為我後來說我不想要全聯福利卡功能的金融卡,而且表明妳現在沒有金
融卡可領沒關係,我等卡片作好再來拿,一瞬間小姐本來和善語氣突然變成機械式的操作
且問答。
開戶花了30分鐘左右,有很長一段時間是來刷密碼卡的襄理跟櫃台小姐在那對話
襄理:妳怎麼沒讓他辦福利卡
小姐:他不要阿
襄理:就跟他說只有這種卡片就好了,福利卡有送什麼巴拉巴拉...
小姐:可是客人都在開戶申請書上面勾選一般金融卡選項了
(上面有些話是杜撰的,就大概意思是這樣,氣氛稍微變僵了,所以不好意思問)
襄理刷完卡走之後,小姐又馬上接到內線電話又回答大概同樣的內容
看來上層壓力還真重...
(寫到這又想到小弟之前在光華工作時的情形,只是東西換成筆電。也不是小弟絕情@@,
只是福利卡的感應功能很容易會把我的悠遊卡感應破壞。有人說不要放在一起就好了,不
過天有不測風雲,還是以防萬一;更何況我很少去全聯)
之後改密碼領存摺就結束這次開戶之旅。
等1/1存5萬元進去XD
--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0.192.196
※ 編輯: hhy423 來自: 220.130.192.196 (12/29 13:02)
※ 編輯: hhy423 來自: 220.130.192.196 (12/29 13:03)
→ hhy423:金融卡有當場領到~熊很可愛,帳號字是凸板印刷 12/29 13:06
→ bb2002:看來他們壓力很大 上上星期收到華泰打來說 你的卡要升級了 12/29 13:07
→ bb2002:然後說你會收到簡訊 過兩天後就收到簡訊.. 12/29 13:09
推 TZUYIC:我有PO過開戶文,一般金融卡都已經先做好了,直接拿出來用 12/29 13:09
→ TZUYIC:即可,金色凸字預製卡。 12/29 13:09
→ bb2002:你申請的福利卡之作業已經完成 請帶身份證個人資料到分行換 12/29 13:10
→ bb2002:取 12/29 13:10
→ hhy423:櫃台小姐一開始跟我說只有福利卡...= = 12/29 13:10
→ bb2002:感覺是有點半用騙的.. XD 12/29 13:11
推 aquarian: 所以福利卡確定會跟悠遊卡衝突囉?? 上次客服打電話來 12/29 14:10
→ aquarian: 還說沒有這種事 我是唯一有反應這問題的 她會再去確認 12/29 14:10
→ hhy423:我有兩張悠遊卡因為新版全聯福利卡(可感應消費)=而損壞 12/29 15:27
→ hhy423:其中包括一張記名式的....($150元才能換卡) 12/29 15:28
→ sp063439:可是也聽說兩張悠遊卡放在一起也會干擾捏... 12/29 23:40
推 aquarian: 兩張悠遊卡本來就不能放在一起感應呀 12/30 11:46
→ hhy423:我的悠遊卡就是辦了福利卡後壞的... 12/30 13:32
推 aquarian: 我還以為只是不能同時感應而已 居然會這麼慘.... 12/30 13:33
→ bb2002:如果兩張同時扣錢就更慘了!~ 12/30 18:48
→ hhy423:就算不是福利卡害了,我也把他當成瘟神了XD 12/31 02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