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ank_Serv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剩下不到一個月就要過年了 想請問一般銀行都有送紅包袋嗎? 大概過年前多久會開始送? 是直接去拿就可以了嗎? 還是要有辦業務 行員才會一起送呢? 先謝謝了~ 不知道歷年來大家為喜歡哪家銀行的紅包袋設計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4.219.29.125
horusli:紅包袋也與貢獻度有關,VIP客戶行員/理專自動送到家 12/30 13:36
tnf:發紅包的日子到了...恭喜發財~紅包拿來~(伸) (特大誤)XDDDD 12/30 14:50
crazyghost:恭請樓上散仙版主發紅包~~ 12/30 14:54
horusli:恭請樓上散仙版主發紅包~~ (拜請 拜請) XD 12/30 15:13
tnf:咦?!我好像挖洞給自己跳了...XDDDDD 12/30 16:35
iamkher:上次意外的拿到花旗的紅包袋 01/01 14:18
hateOnas:~~~~~ 發紅包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袋 01/02 17:53
tnf:大板主~~你嚇到我了...XDDD 01/03 09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