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ank_Serv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各位大大好~~ 之前我是用中國信託,但因寶來被元大併,寶來打電話叫我要在元大開戶... 請問一定要轉到元大嗎?因為我不想有太多銀行戶頭. 謝謝~~ -- 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 生命的意義便是不停的挑戰 挑戰之後再挑戰.......... 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 ██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2.244.127
m0806449:說不定那個分公司沒有跟廢牡蠣合作吧? 01/05 00:49
TZUYIC:元大證券所屬劃撥交割戶每月五次轉帳提款優惠,沒啥不好的 01/05 00:54
kazaffly:沒有強制轉...除非該分公司說沒有繼續跟中信簽約... 01/05 07:33
kazaffly:只不過你轉了元大...最近對營業員來說有業績加分而已... 01/05 07:35
sinfe:最近很多是元大業務員為了爭業積去假冒打電話的唷 要分清楚 01/05 08:19
bb2002:會打電話 但不會強制 舊的依然可以繼續用 01/05 09:46
shingenkou:舊的可以用 跟你唬說要換是因為有業績壓力 01/05 20:17
shingenkou:換過去也沒啥不好 一個月至少五次的跨轉/提免手續費 01/05 20:18
Forestier:元大只要我一天轉三次就會打電話來關切了..害我都不敢轉 01/06 12:29
gcd68388:樓上,去年7月到12月,我一天把五次轉完,從沒接過關切電話 01/06 22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