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m0806449:說不定那個分公司沒有跟廢牡蠣合作吧? 01/05 00:49
推 TZUYIC:元大證券所屬劃撥交割戶每月五次轉帳提款優惠,沒啥不好的 01/05 00:54
推 kazaffly:沒有強制轉...除非該分公司說沒有繼續跟中信簽約... 01/05 07:33
→ kazaffly:只不過你轉了元大...最近對營業員來說有業績加分而已... 01/05 07:35
推 sinfe:最近很多是元大業務員為了爭業積去假冒打電話的唷 要分清楚 01/05 08:19
→ bb2002:會打電話 但不會強制 舊的依然可以繼續用 01/05 09:46
→ shingenkou:舊的可以用 跟你唬說要換是因為有業績壓力 01/05 20:17
→ shingenkou:換過去也沒啥不好 一個月至少五次的跨轉/提免手續費 01/05 20:18
推 Forestier:元大只要我一天轉三次就會打電話來關切了..害我都不敢轉 01/06 12:29
→ gcd68388:樓上,去年7月到12月,我一天把五次轉完,從沒接過關切電話 01/06 22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