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ank_Serv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早上才在銀行板置底文推文星展銀行網路銀行即日起至101年2月底換外匯享優惠,本來 想測試一下它是臺轉外、外轉臺都給優惠,或是只給臺轉外優惠……沒想到網路銀行轉帳 交易/本人星展銀行帳戶互轉功能一直不給我進入,它顯示: (!)提醒: 您必須至少有兩個帳戶:一個設定為轉出帳戶,而另一個為轉入帳戶 我看了感到莫名其妙,明明就有兩個帳戶阿,怎麼會說沒有兩個帳戶?去年都沒問題阿, 怎麼一跨年就有問題了,這什麼系統阿!於是我寫網路銀行「聯絡客服」詢問,剛才客服 回信了,他說因為: 經確認您所有的外幣帳戶因近一年未有交易,目前為靜止戶狀態。如需恢復原帳號使用, 請本人攜帶雙證件正本及帳戶原留印鑑至臨近分行辦理恢復即可。客服中心敬啟 原來我的外匯綜存被打入靜止戶了,所以直接被隱形無法交易,還得臨櫃解除靜止,看來 目前沒辦法幫板友測試星展的實際優惠狀況了~~ 星展銀行的靜止戶計時器還真準時,人家我渣打銀行外匯帳戶即使一年半沒用也沒被打入 靜止戶,之後想交易也都很正常沒遇到問題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7.46.168
iamkher:外銀在台體系中感覺還是渣打好 01/05 20:35
aiyowaya:渣打是唯一不叫(台灣)的咩 01/05 23:58
ROCAF:括號台灣的那幾家感覺都不是做市井小民生意 01/06 02:30
tenghui:目前台灣沒有靜止戶規範的好像只有上海銀? 01/06 22:39
tenghui:和1F有同感, 但應該說在外銀中渣打做生意比較不會大小眼 01/06 22:40
tnf:不然~"爛到底銀行"TZ大也不會就這樣封給該銀行了...XDDDD 01/07 14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