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sleepme (500年沒換暱稱了)
看板Bank_Service
標題[問題] 手上有多個銀行帳戶怎麼整理好?
時間Sat Jan 7 02:36:13 2012
隨著年歲及經驗增長,手上多了一堆帳戶 ==
富邦一本萬利、元大銀行、花旗銀行、兆豐、HSBC advanced、遠東商銀
其中兆豐是我的薪轉戶、元大銀行股票的交割戶
請教一下要怎麼妥善利用這些帳戶好?
主要是想請教大家,薪水下來後
大家都是放在原本銀行? 還是轉到一個固定投資的地方?
以我有的帳戶來說,要怎麼讓這些錢流動比較好呢?
可以是定存或是其他投資方法
我現在只有薪水下來後就一直放在原本的帳戶這樣而已 Orz
偶而轉錢去買股票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184.10.86
推 tenghui:其實這種問題只能自己做功課決定, 每個人觀念和習性都不同 01/07 09:42
→ forever215:沒用的就去結清....富邦、HSBC有轉帳優惠... 01/07 09:55
→ grapelight:可以 /定存小撇步 第一篇 我自己也是類似的作法 01/07 10:04
→ grapelight:不過要挑可以線上定存的銀行比較方便 01/07 10:05
推 bb2002:薪水先轉hsbc direct再網銀分到各個帳戶 滿多人這樣做的 01/07 10:50
推 sweetpotatoa:我的薪轉本來就HSBC direct,然後所有錢都由這轉出! 01/07 11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