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kazaffly:哪間銀行的客服阿..居然問不到你要的答案..再打一次吧~ 01/08 15:40
→ kazaffly:看接到的客服會不會專業一點... 01/08 15:41
→ renriver:通常是個月固定會從活儲的存褶裡自動扣錢 01/08 15:45
→ renriver:放款帳號你用atm轉應該會失敗...如是去櫃檯存問櫃檯就好 01/08 15:47
→ renriver:辦理時都沒有給任何副本嗎? 上面應該有寫 01/08 15:47
→ renriver:以敝行來說 放款帳號是不能存入的 01/08 15:49
→ renriver:除非是特殊狀況臨櫃處理 01/08 15:49
→ renriver:放款帳號有點類似基金信託帳號的意味 01/08 15:51
推 tnf:請洽loan板 01/09 12:40
→ tnf:因為下篇已有人回覆,煩請原PO轉至loan版,連同下篇一起,感謝 01/09 12:41
推 tnf:哪個好心人幫我轉一下,或是教我轉一下文章~感恩 01/10 12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