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ank_Serv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上個月去申請房貸和信貸 時間點有一點點的差異 這兩天要付貸款 我卻不確定帳號... 應該不是存入放款的帳號裡吧 剛打去問客服 他說「以他的認知」是要存在活期帳戶中 發現和我現在用的提款卡帳號一樣 想請問網路上有沒有行員在 我是不是要把兩種貸款同時存在我可以提錢出來的這個帳號中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63.30.170.133
kazaffly:哪間銀行的客服阿..居然問不到你要的答案..再打一次吧~ 01/08 15:40
kazaffly:看接到的客服會不會專業一點... 01/08 15:41
renriver:通常是個月固定會從活儲的存褶裡自動扣錢 01/08 15:45
renriver:放款帳號你用atm轉應該會失敗...如是去櫃檯存問櫃檯就好 01/08 15:47
renriver:辦理時都沒有給任何副本嗎? 上面應該有寫 01/08 15:47
renriver:以敝行來說 放款帳號是不能存入的 01/08 15:49
renriver:除非是特殊狀況臨櫃處理 01/08 15:49
renriver:放款帳號有點類似基金信託帳號的意味 01/08 15:51
tnf:請洽loan板 01/09 12:40
tnf:因為下篇已有人回覆,煩請原PO轉至loan版,連同下篇一起,感謝 01/09 12:41
tnf:文章代碼(AID): #1F2RhGw6 (Bank_Service) 感謝原PO~麻煩了 01/09 12:51
tnf:哪個好心人幫我轉一下,或是教我轉一下文章~感恩 01/10 12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