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ank_Serv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票面載的日期是 2011年3月 (到現在已經超過半年) 是英國寄來的美金支票 這樣還有銀行可以換成台幣嗎???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2.124.166
callman:應該是不行 如果你執意託收 不管有無兌現成功 銀行都會 01/09 16:10
callman:收取手續費(至少好幾百) 01/09 16:11
callman:通常是建議退回 請對方重新開票 01/09 16:11
callman:wait! 也有那種沒有兌現期限的支票 我有收過 01/09 16:12
bbmansbo:請問c大,有沒有兌換期限,要怎麼看呢? 01/09 16:59
callman:昨天沒看到你有再問 sorry 有期限的支票上面會特別註明: 01/10 13:24
callman:void after 180 days 字樣 01/10 13:25
cheesefor:退回+1...手續費很高 01/11 04:07
pippen2002:曾收過美金31的支票最後帳戶只入帳1xx(扣手續費和保證x 01/16 13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