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callman:應該是不行 如果你執意託收 不管有無兌現成功 銀行都會 01/09 16:10
→ callman:收取手續費(至少好幾百) 01/09 16:11
→ callman:通常是建議退回 請對方重新開票 01/09 16:11
→ callman:wait! 也有那種沒有兌現期限的支票 我有收過 01/09 16:12
→ bbmansbo:請問c大,有沒有兌換期限,要怎麼看呢? 01/09 16:59
→ callman:昨天沒看到你有再問 sorry 有期限的支票上面會特別註明: 01/10 13:24
→ callman:void after 180 days 字樣 01/10 13:25
推 cheesefor:退回+1...手續費很高 01/11 04:07
推 pippen2002:曾收過美金31的支票最後帳戶只入帳1xx(扣手續費和保證x 01/16 13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