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TZUYIC:之前好像有人說一銀的日幣現金/即期匯率還不錯(不知有無 01/10 17:29
→ TZUYIC:記錯),你可以參考一下一銀的JPY牌告現金與即期之價差。 01/10 17:29
→ TZUYIC:如果是我記錯就算了,當作沒看到.... 01/10 17:30
→ itbeitbe:有各家銀行手續費可參考嗎? 01/10 18:12
推 datehsiling:手續費現在好像很少另外收了?我記得都含在匯率裡了 01/10 19:13
推 IanLi:非舊券或有摺痕等汙損大都不會另收手續費 交易成本在匯差 01/10 21:09
→ itbeitbe:問了永豐,要收1%手續費,手續費未滿100元,以100元計算>.< 01/11 09:31
→ itbeitbe:既非舊券也沒摺痕,看來還是跑台銀 01/11 09:32
推 gottsuan:台銀和兆豐賣回不收手續費 中信也不收 不過中信要看水單 01/11 13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