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ank_Serv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手邊有些日幣現鈔(三萬左右) 短期內不會再去日本,想換回台幣 請問是到台銀換最好嗎?(好像不用手續費?) 因為離家最近的銀行有中信和永豐這兩家 若衡量匯率+手續費差異,選哪家比較好呢? 還是其實差不了多少?選離家近的就好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194.142.53
TZUYIC:之前好像有人說一銀的日幣現金/即期匯率還不錯(不知有無 01/10 17:29
TZUYIC:記錯),你可以參考一下一銀的JPY牌告現金與即期之價差。 01/10 17:29
TZUYIC:如果是我記錯就算了,當作沒看到.... 01/10 17:30
itbeitbe:有各家銀行手續費可參考嗎? 01/10 18:12
datehsiling:手續費現在好像很少另外收了?我記得都含在匯率裡了 01/10 19:13
IanLi:非舊券或有摺痕等汙損大都不會另收手續費 交易成本在匯差 01/10 21:09
itbeitbe:問了永豐,要收1%手續費,手續費未滿100元,以100元計算>.< 01/11 09:31
itbeitbe:既非舊券也沒摺痕,看來還是跑台銀 01/11 09:32
gottsuan:台銀和兆豐賣回不收手續費 中信也不收 不過中信要看水單 01/11 13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