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ank_Serv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剛新婚 想要夫妻兩人定期每個月各撥出一筆錢存款 本來是想要用共同戶頭方式做存款 不過打電話問台灣銀行 他們說已經沒有做這種服務了 只能用個人開戶存款 因為我們是想要這個戶頭就一直去存錢 平時不會去使用 不過台銀就說我們可以開綜合存款 說可以活存餘額在萬元以上自動轉入定存 較有彈性 查了網路也說以後臨時有需要借貸會較方便? 不過我一開始就打算這個戶頭就是存錢用的 並不會三不五時的就去花這個戶頭的錢 所以想請問大家我有必要辦綜合存款嗎? 另外還想請問覺得有其他適合不錯的銀行嗎? 感覺台銀似乎是適合動輒存款百萬的客戶 我們這種幾萬幾萬存的小客戶會不會比較被忽略... 謝謝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63.15.177.192
shingenkou:台銀是因為鳥業務太多 根本無心幫你們做這種服務 01/11 15:52
shingenkou:建議可以找民營銀行 但要小心被推銷基金保險...等等 01/11 15:52
hoyi:如果原po問到可以來分享嗎?我還蠻好奇現在有沒有銀行會承作 01/11 19:37
hoyi:聯名帳戶... 老實說我根據自己工作經驗判斷,可能性不太高 01/11 19:37
hoyi:這應該和台銀鳥業務/無心與否不太有關係,和開戶規範越來越 01/11 19:37
hoyi:瑣碎嚴格比較有關。 01/11 19:38
kacat:看過玉山有,但要寫切結書,不確定還沒有有了~ 01/13 16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