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ank_Serv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大家好,有個網銀帳務的問題想請教各位 如果有人今天凌晨五點匯款給我,要到甚麼時候才能在網銀的帳戶往來明細看到呢? 會這樣問是因為我用永豐的網銀發現,它一直被歸類為當日交易明細 原本我以為等到上班時間例如早上八點就會看到,但是一直到下午都沒看到 而且他的當日交易明細很簡陋,只有金額、時間和交易內容,這樣我根本沒辦法對帳 打去問客服他說要到明天早上才能看到,如果今天就要查到對方帳號的話 就必須要去分行刷存摺才可以.... 我心裡就覺得很疑惑,這樣不會太久了嗎? 這樣好像完全失去了網銀的便利性了阿?? 先感謝大家的回答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25.56.171
TZUYIC:超過營業時間三點半的轉帳轉入交易都算在次一營業日帳,不 01/11 19:25
TZUYIC:過若是於隔天切帳時間前轉入的帳務,是有機會在早上九點後 01/11 19:26
TZUYIC:出現在帳戶往來明細,這個切帳點時間不一定,有時候是清晨 01/11 19:26
TZUYIC:四點到五點之間(如果你有在非營業時間轉帳到永豐帳戶的人 01/11 19:27
TZUYIC:會發現在次一營業日查詢永豐當日交易明細所顯示的交易時間 01/11 19:28
TZUYIC:不同於原本的交易時間,而那個時間都在清晨四點到五點間) 01/11 19:29
TZUYIC:想在「帳戶往來明細」查到當日交易不是沒有可能,只是要抓 01/11 19:30
TZUYIC:對交易時間,超過系統批次轉換時間可能就要等當日下午三點 01/11 19:31
TZUYIC:半結帳後才能在帳戶往來明細查到當日帳務了。 01/11 19:31
TZUYIC:客服說要等明天(隔天)才能看到其實不太正確,如果在營業 01/11 19:32
TZUYIC:日營業時間(三點半前)執行的帳務交易,在當天下午四點到 01/11 19:33
TZUYIC:晚上八點(或之後)這段時間,其實就能在「帳戶往來明細」 01/11 19:36
TZUYIC:查到。 01/11 19:36
tenghui:永豐好像都會顯示在隔天, 用MMA也是這點超不習慣的 01/11 22:25
gcd68388:遠銀過1530,完全不顯示,連當日都無法查,一定要隔天,爛= = 01/11 22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