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ank_Serv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想請教一下有使用黃金存摺的各位前輩 哪一家的黃金存摺比較推鑑? 我本身有在台銀開戶 可是看到新聞有說土銀有優惠 不過我本來就沒他的銀行戶 剛爬文有看到台銀好像交易時間比較好 想請教一下 你們覺得哪個黃金存摺比較好? 或是其他銀行有更好的也可以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18.93.130
cckagt:台銀 盤後交易打掛其他銀行 01/13 12:33
cckagt:如果想放長期上個月去開土銀黃金存摺是免手續費 01/13 12:34
Ekris:新聞說土銀是手續費五折喔... 01/13 13:40
TZUYIC:這個問題根本不用問,只有一個答案,也就這麼唯一的答案: 01/13 13:58
TZUYIC:臺灣銀行,結案! 01/13 13:58
cckagt:上個月去開土銀他是說前幾百名開黃金存摺免費用之類blabla 01/13 16:36
cckagt:沒有很仔細聽 總之那次開黃金沒付錢就是 01/13 16:37
partake:永豐也有條件式的免開辦費,不過我開了戶也沒在用就是... 01/14 02:12
perry0919:在哪家開戶就用那家吧,黃金存摺都差不多,賣出黃金沒 01/15 22:35
perry0919:銀行帳戶要扣印花稅,也沒必要為了黃金存摺開個活存吧! 01/15 22:36
TZUYIC:不能網路銀行交易的開他幹嘛,每次交易都要跑分行,時間很 01/15 23:28
TZUYIC:多? 01/15 23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