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cckagt:台銀 盤後交易打掛其他銀行 01/13 12:33
→ cckagt:如果想放長期上個月去開土銀黃金存摺是免手續費 01/13 12:34
推 Ekris:新聞說土銀是手續費五折喔... 01/13 13:40
推 TZUYIC:這個問題根本不用問,只有一個答案,也就這麼唯一的答案: 01/13 13:58
→ TZUYIC:臺灣銀行,結案! 01/13 13:58
→ cckagt:上個月去開土銀他是說前幾百名開黃金存摺免費用之類blabla 01/13 16:36
→ cckagt:沒有很仔細聽 總之那次開黃金沒付錢就是 01/13 16:37
推 partake:永豐也有條件式的免開辦費,不過我開了戶也沒在用就是... 01/14 02:12
→ perry0919:在哪家開戶就用那家吧,黃金存摺都差不多,賣出黃金沒 01/15 22:35
→ perry0919:銀行帳戶要扣印花稅,也沒必要為了黃金存摺開個活存吧! 01/15 22:36
→ TZUYIC:不能網路銀行交易的開他幹嘛,每次交易都要跑分行,時間很 01/15 23:28
→ TZUYIC:多? 01/15 23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