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ank_Serv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初到貴版,想請問有關存款定存的問題 我手上有兩個郵局的六年期儲蓄險,一個已經快到期,一個再兩年 業務是有問我要不要繼續保,現在郵局已經沒有3%的優惠了, 我兩個都是3%的,加上利息真的少的可憐 ~ 不太想繼續保郵局的 因都是每個月會定期扣款當做小小存款,研究過零存整付 但試算也覺得利息很少,不知道有可以建議的存款方式嘛 買基金-這不用了,我投資基金7年,沒賺錢,已經賠上一半, 股票-要研究一下,中鋼?? 我都是領固定薪,都是2/3存起來,1/3當生活費 2/3薪資分配,一半用來繳兩個六年期郵局,一半用來存在台銀當作活用存款 等台銀的存款大於10萬,就會做成1年期定存, 可否請大家提供一下關於存款的好建議,謝謝 台銀的網路銀行還蠻熟的,好用!!^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0.251.177.43
skysadong:倒數第七行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1/13 18:09
khrisiverson:基金本來就是爛東西,自己的錢自己操作,賠得痛快, 01/13 22:48
khrisiverson:賺得爽快~ 每次有人要推薦基金,我都懶得聽 >"< 01/13 22:49
shingenkou:什麼都不懂就存定存吧 什麼基金還是中鋼 都有可能賠錢 01/13 22:55
lifang:謝謝k大建議^^ 01/14 00:09
tenghui:基金要重視績效, 操盤經理人的背景要稍微留意一下, 然後大 01/14 09:29
tenghui:致上就是定期定額, 因為長期分攤成本而言, 通常是非常低的 01/14 09:29
tenghui:現在 新興市場債 公司債 之類的都很夯, 可以稍微做些功課 01/14 09:30
wyytw:真可惜 01/16 15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