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skysadong:倒數第七行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1/13 18:09
推 khrisiverson:基金本來就是爛東西,自己的錢自己操作,賠得痛快, 01/13 22:48
→ khrisiverson:賺得爽快~ 每次有人要推薦基金,我都懶得聽 >"< 01/13 22:49
→ shingenkou:什麼都不懂就存定存吧 什麼基金還是中鋼 都有可能賠錢 01/13 22:55
→ lifang:謝謝k大建議^^ 01/14 00:09
→ tenghui:基金要重視績效, 操盤經理人的背景要稍微留意一下, 然後大 01/14 09:29
→ tenghui:致上就是定期定額, 因為長期分攤成本而言, 通常是非常低的 01/14 09:29
→ tenghui:現在 新興市場債 公司債 之類的都很夯, 可以稍微做些功課 01/14 09:30
推 wyytw:真可惜 01/16 15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