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Bank_Service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edctw (北捷<<不合時宜 舞台三>>)
看板
Bank_Service
標題
[討論] 銀幣適合排的地點
時間
Sun Jan 15 00:27:22 2012
這次想單純一點,排多少賣多少 不要再找人排隊了, 有沒有人有建議排隊的分行? 雖然有人說松山機場,但是因為那邊量不多 所以我在想還有哪些地方是可以排的? 應該還是會把小分行排完以後衝去總行繼續排來賣。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8.244.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