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goulina:開旅支也要付手續費吧? 01/17 10:46
推 tnf:開旅支要付手續費,一張20塊TWD(如果兆豐手續費沒漲的話) 01/17 10:52
→ tnf:看到電話卡~讓我想回兆豐換了~可是要跑十天...orz... 01/17 10:57
→ tnf:10*20=200額外的開旅支手續費+10*100=1000電話卡=800塊 01/17 10:58
→ tnf:原PO自己斟酌吧...>"< 01/17 10:58
→ tnf:我可以偷偷舉手問個小小問題嗎??這國際電話卡可以儲值到 01/17 11:03
→ tnf:美國門號的電話裡面用嗎??? 01/17 11:04
→ larryeipi:樓上,不行 01/17 11:27
推 wanji:之前買都不用手續費 可去不同分行領 小心賺了電話卡損了匯率 01/17 13:44
→ tnf:剛剛發現~~兆豐網路申購旅支免手續費耶~原PO可以考慮了~~ 01/17 14:32
→ tnf:第二個連結是台銀的,申購旅支歐美元手續費要一百元..orz 01/17 14:43
→ tnf:另外小叮嚀~在兌換時要記得看牌告價的是賣出的價格(貴的那個) 01/17 15:12
→ hotkey:是啊,我就是看兆豐美金歐元不用手續費,又送電話卡 01/17 17:42
→ hotkey:匯率也比台銀好 01/17 17:42
推 tnf:昨晚在家花了點時間比對兆豐跟台銀~ 01/18 08:43
→ tnf:兆豐在匯率、旅支免手續費都贏了~~可是網銀操作的部份就不知了 01/18 08:44
→ tnf:我對兆豐網銀操作的部份有點小小的陰影...XDDD 01/18 08:45
→ tnf:不知有無其他版友有使用兆豐網銀操作外匯交易的部份 01/18 08:45
→ tnf:分享一下是否流暢順利...^^" 01/18 08:46
→ tnf:ps.是比對我自己常在交易的貨幣商品...(小小聲說) XDDD 01/18 08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