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ank_Serv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今天第一天開放兌換 我不是第一年換了 以往也有規定 以提款方式領戶頭的錢出來兌換的嗎 那我如果不是這家 銀行的存款戶不就沒辦法換了 剛剛跑了華南 合庫 一銀 連續三家都這麼告訴我 媒體沒寫這麼清楚啊 最後 跑到台銀排了好久才換到 一定要這麼麻煩嗎 順便問 經過一銀的時候 我其實是他們的存款戶 我不知道帳號而作罷 下次可不可以當場存款 在領出來 這樣他們會答應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8.114.134.125
AVK:媒體寫的去找媒體換吧 01/17 14:54
tnf:樓上,XDDDDDDDDDDD 01/17 15:13
rich655254:如果是存款戶,帳號可以用提款卡或是身分證查詢吧... 01/17 15:34
rich655254:銀行換鈔都只服務自己客戶優先是對的,因為數量有限阿 01/17 15:35
jensol:每年都跑台灣~ 排隊排得很爽 XD 01/17 16:11
akakapo:全台只有四百五十六個兌換據點,除了台銀之外,其它銀行並 01/17 17:53
akakapo:不是所有分行都有提供換新鈔服務,所以只服務自行存戶沒錯 01/17 17:54
akakapo:文章代碼(AID): #1F1FBcDk (Bank_Service) 要仔細看清楚~ 01/17 17:55
akakapo:而且銀行門口大多都有特別貼告示牌 01/17 17:56
miniuser:當新聞在寫論文喔 01/17 21:23
childrenA:自己不搞清楚狀況 本來就不是每家都給換 01/17 22:05
wwwcopy:八 大 行 庫 要查一下喔!! 01/17 22:48
tinysun:我跑的三家 都是八大沒錯啊 01/17 23:44
moist:都幾歲的人啦? 01/18 00:46
monar:不知道帳號要怎麼領錢? 至少存摺印章帶去再說吧... 01/18 06:39
tinysun:樓上 我怎麼知道要用領錢的方式啊 我帶現鈔過去啊 01/18 12:52
YoBo:那你現在知道了,明年知道該怎麼做了吧 01/18 21:56
aa123166:就算是八大行庫,也不是八大行庫的每間分行都有提供 01/18 22:45
Wennie:有些人白目 還以為人家不給他換鈔 01/18 22:50
riolin7:不是每年都這樣子的嗎? 01/18 23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