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boy0720 ()
看板Bank_Service
標題Fw: [心情] 各銀行換鈔心得
時間Tue Jan 17 16:41:46 2012
※ [本文轉錄自 ChangHua 看板 #1F5JE-nA ]
作者: bboy0720 () 看板: ChangHua
標題: [心情] 台銀也太多人了!
時間: Tue Jan 17 16:39:23 2012
一年一度換新鈔的日子,
想說有張台銀的票要換,就順便去換個新鈔
到了旁邊,還沒找到停車位就看到
百貨公司周年慶!???
沒看過,台銀爆滿人排到外面來,沿著成功路繞一圈到巷子內
看了看大概要排個兩小時以上吧@@
於是到了光復路郵局,窗口跟我說他的百元鈔用完了= =
還好彰化的官股行庫開的超級集中,
就到對面彰銀 換了一些,陸續到各家去走訪
結論:
第一銀說明天才開始,
台企沒有設專櫃要排30人左右
郵局的窗口不一定每個都有鈔票,你要排到才知道他有沒有鈔票(還是隨機的)
彰銀最優,設有專櫃也沒有太多人 各種鈔票都有
台中銀行: 不是我們存戶不能換
土銀 沒有設專櫃要排30人左右
合庫次優,設有專櫃大概等5分鐘就可以換到
台銀 就像前面提的要有等兩小時的準備
報告完畢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1.199.20
※ 編輯: bboy0720 來自: 114.41.199.20 (01/17 16:41)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※ 轉錄者: bboy0720 (114.41.199.20), 時間: 01/17/2012 16:41:46
推 horusli:辛苦了,我家這邊的台銀也是滿滿的人(這邊只有台銀能換) 01/17 16:43
推 tnf:我看到郵局這邊~~後面補上隨機的~~感覺比抽獎還刺激了...XDDD 01/17 16:57
→ tnf:話說我家附近的台銀也是人多多耶... 01/17 16:57
推 akakapo:存戶找往來的銀行臨櫃提款會比較快 01/17 17:50
推 sinfe:其實八大行庫今天就該開始了...不過都會有各銀行的換鈔指定 01/17 18:55
→ sinfe:單位...除了換鈔單位就用領的,台銀全部都可換 01/17 18:55
→ GuoJia:ATM提就好囉~ 01/17 21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