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goulina:晚上他們會去核對帳目,通常如果有少找或多找,一對就會知 01/18 17:56
→ goulina:但不一定會知道少找或多找的對象是誰,這種情形下,行員就會 01/18 17:59
→ goulina:自己先跑去看錄影帶確認是誰 真的再找不到就只能等客人問 01/18 17:59
→ goulina:總之行員通常不管多錢少錢,一定要弄到帳對才能走出銀行 01/18 18:00
→ sdhpipt:正常 01/18 20:05
→ renriver:找不到會先掛在其他應付款 01/18 21:00
→ renriver:你應該打電話去問幫你處理的櫃員當天有沒有多錢 01/18 21:00
→ renriver:喔 有找到 沒找到會掛在帳上 01/18 21:01
→ YoBo:行員不會私下把錢吞下來,不用擔心 01/18 21:53
推 kikimu:打電話去銀行給那行員吧~他昨天的帳應該有有多錢。 01/19 12:36
→ kikimu:有時後金額小的,錄影帶是看不出來的。所以只能自己去認領 01/19 12:37
→ renriver:有人打來問我有沒有少九百或多一百,因為他覺得有1千塊差 01/19 22:31
→ renriver:但是當天我的帳是合的,確實沒有差,他就說 是嗎?我很存疑 01/19 22:32
→ renriver:我:在櫃檯都有點付清楚,確實帳也沒問題,你要看錄影帶嗎? 01/19 22:33
→ renriver:討厭別人懷疑我的人格 01/19 22:33
→ even0213:會燒給祖先用 01/22 14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