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ank_Serv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今天去銀行幫朋友跑腿繳學貸 結果行員只找我零錢9元 卻少找我800元(!) 我錯在不是借款人所以以為那是利息,是回家後看收據拿計算機一算怎麼都不對 當下很慌張,想說不知道要怎麼跟銀行要回來。 爬文看到有人問過銀行多收錢怎麼辦?推文說行員多收錢也會很困擾 因為要抓帳抓很久。 我知道銀行發現少收絕對會想辦法追到當事人(應該會調錄影畫面) 不知道銀行多收錢也是一樣的態度處理嗎?(追到當事人返還) 最近才有新聞說ATM少吐鈔卻沒錄影可證明 去年11月也有新聞 【動新聞】行員未當面點鈔 存60萬變59萬http://tinyurl.com/bwyrv6k 結果裡面說沒有錄影機 沒畫面可看 結局是我打電話過去,轉接承辦的行員他馬上承認少找錢,我也順利拿回800元。 只是還是想知道,如果行員也不記得,可以怎麼處理?這樣有權請他們調錄影嗎? 最近春節快到銀行又超忙,所以大家還是不要跟我一樣, 無論如何 都要算清楚再離開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2.28.157
goulina:晚上他們會去核對帳目,通常如果有少找或多找,一對就會知 01/18 17:56
goulina:但不一定會知道少找或多找的對象是誰,這種情形下,行員就會 01/18 17:59
goulina:自己先跑去看錄影帶確認是誰 真的再找不到就只能等客人問 01/18 17:59
goulina:總之行員通常不管多錢少錢,一定要弄到帳對才能走出銀行 01/18 18:00
sdhpipt:正常 01/18 20:05
renriver:找不到會先掛在其他應付款 01/18 21:00
renriver:你應該打電話去問幫你處理的櫃員當天有沒有多錢 01/18 21:00
renriver:喔 有找到 沒找到會掛在帳上 01/18 21:01
YoBo:行員不會私下把錢吞下來,不用擔心 01/18 21:53
kikimu:打電話去銀行給那行員吧~他昨天的帳應該有有多錢。 01/19 12:36
kikimu:有時後金額小的,錄影帶是看不出來的。所以只能自己去認領 01/19 12:37
renriver:有人打來問我有沒有少九百或多一百,因為他覺得有1千塊差 01/19 22:31
renriver:但是當天我的帳是合的,確實沒有差,他就說 是嗎?我很存疑 01/19 22:32
renriver:我:在櫃檯都有點付清楚,確實帳也沒問題,你要看錄影帶嗎? 01/19 22:33
renriver:討厭別人懷疑我的人格 01/19 22:33
even0213:會燒給祖先用 01/22 14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