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ank_Serv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0118去永豐銀行換的... 他們有規定只能存款戶用存簿領錢的方式換... 且好像1000元限30張,100限100張...等 可能因為存戶限制吧... 一進去沒排隊馬上輪到我取款, 我打算領50k的1000元新鈔,行員一開始說一人每次只能領30張1k新鈔, 我就跟她說~那我分2次領好了~ 結果他說不用那麼麻煩,就直接一次換給我了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40.1.221
mingbb:也是0118永豐存戶沒排隊就領到了 他們0118才開始換共三天 01/20 09:45
tiana0406:剛剛要去換 也是先存進去 在領出來 01/20 12:45
coolvls:存進去再領出來跟拿現金直接換的意思不還是一樣!= = 01/21 11:18
btfortaiwan:不一樣...你不是存戶無法存阿! 01/21 15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