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tfortaiwan (OOXX)
看板Bank_Service
標題Re: [心情] 各銀行換鈔心得
時間Fri Jan 20 07:55:31 2012
我0118去永豐銀行換的...
他們有規定只能存款戶用存簿領錢的方式換...
且好像1000元限30張,100限100張...等
可能因為存戶限制吧...
一進去沒排隊馬上輪到我取款,
我打算領50k的1000元新鈔,行員一開始說一人每次只能領30張1k新鈔,
我就跟她說~那我分2次領好了~
結果他說不用那麼麻煩,就直接一次換給我了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40.1.221
推 mingbb:也是0118永豐存戶沒排隊就領到了 他們0118才開始換共三天 01/20 09:45
→ tiana0406:剛剛要去換 也是先存進去 在領出來 01/20 12:45
→ coolvls:存進去再領出來跟拿現金直接換的意思不還是一樣!= = 01/21 11:18
→ btfortaiwan:不一樣...你不是存戶無法存阿! 01/21 15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