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ank_Serv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今天收到郵局的扣繳憑單 上面寫 100年度, 99/2 - 100/2 日期有沒有寫錯@@ 今年都101了 而且我發現 利率只有1.06%左右 不是1.3% 是不是有算錯 我是辦 機動定存 一年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5.80.224
purplewing:利息應該是100年2月領的吧,今(101)年報去(100)年所得 01/20 22:16
peterduck:你應該是辦整存整付的定存吧 所以算是100年的利息所得 01/22 12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