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ph0920 (Y.ph)
看板Bank_Service
標題[問題] 郵局的扣繳憑單
時間Fri Jan 20 21:59:07 2012
今天收到郵局的扣繳憑單
上面寫 100年度, 99/2 - 100/2 日期有沒有寫錯@@
今年都101了
而且我發現 利率只有1.06%左右 不是1.3%
是不是有算錯
我是辦 機動定存 一年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5.80.224
→ purplewing:利息應該是100年2月領的吧,今(101)年報去(100)年所得 01/20 22:16
推 peterduck:你應該是辦整存整付的定存吧 所以算是100年的利息所得 01/22 12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