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ank_Serv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想請問 國泰ATM 過年期間是不是暫停存款服務阿 連續跑了兩家 都寫目前不提供此項服務 另外 銀行是初幾上班呢??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4.12.58.249
johnjohncoin:1.不知道3.30號上班 01/22 20:18
horusli:1.問國泰客服比較快 01/22 20:48
sp063439:存款機塞爆了吧 01/22 20:54
cathysakura:應該是存款箱滿了... = =" 30號才開工喔!! 01/23 01:38
Muthy:初四行員應該都會去補鈔夾 存款機應該也會取出吧^^ 01/23 13:10
lilipony:初四嗎? 太好了!! 剛去中國信託也沒法存了= = 01/23 14:03
jmrla:多跑幾間 我今天去了第二間就有了 01/23 21:04
lilipony:跑三間了 能跑的都差不多了xd 01/24 00:48
dogmo:我剛剛去處理我們家的ATM,有存款功能真的差點爆了... 01/24 10:47
horusli:D大辛苦了 01/24 21:18
tnf:D大過年還這麼辛苦~~真要給予獎勵了~~老闆老闆有無看到這麼敬 01/25 03:25
tnf:業的員工阿!!!加薪加薪了啦!!!XDDD 01/25 03:25
Forestier:我們這裡國泰平常就每個六日必不能用了... 01/29 11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