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johnjohncoin:1.不知道3.30號上班 01/22 20:18
→ horusli:1.問國泰客服比較快 01/22 20:48
→ sp063439:存款機塞爆了吧 01/22 20:54
推 cathysakura:應該是存款箱滿了... = =" 30號才開工喔!! 01/23 01:38
推 Muthy:初四行員應該都會去補鈔夾 存款機應該也會取出吧^^ 01/23 13:10
→ lilipony:初四嗎? 太好了!! 剛去中國信託也沒法存了= = 01/23 14:03
推 jmrla:多跑幾間 我今天去了第二間就有了 01/23 21:04
→ lilipony:跑三間了 能跑的都差不多了xd 01/24 00:48
推 dogmo:我剛剛去處理我們家的ATM,有存款功能真的差點爆了... 01/24 10:47
推 horusli:D大辛苦了 01/24 21:18
→ tnf:D大過年還這麼辛苦~~真要給予獎勵了~~老闆老闆有無看到這麼敬 01/25 03:25
→ tnf:業的員工阿!!!加薪加薪了啦!!!XDDD 01/25 03:25
推 Forestier:我們這裡國泰平常就每個六日必不能用了... 01/29 11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