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ank_Serv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想請教各位一個問題 如果朋友在美國中信開戶 我在台灣中信可以無摺存款給他嗎?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2.82.2
TZUYIC:你怎麼那麼可愛…… 01/26 00:21
TZUYIC:美國的分行跟臺灣的分行是分開來的,要怎麼無摺存款過去? 01/26 00:22
tenghui:是 子行 就甭問了, 海外分行 有的也許還可以 01/26 08:52
RuRuAlex:大概是希望省手續費吧.... 01/26 17:52
avali:謝謝各位回答 01/26 22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