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ank_Serv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不知道有沒有推薦的ATM讀卡機, 爬了一下文好像大家都說EZ-100PU不錯, 這家製造商是Castles 虹堡?? 或是有其他推薦的??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3.70.109.19
tenghui:讀卡機都差不多耶, 但是要注意有的插凸字卡會卡卡就是了 02/01 21:59
TZUYIC:可以用就好,我是用那種免費的讀卡機(送的,原價199有找) 02/01 22:00
tonyhsie:如果要安全性的話 可以選讀卡機上面有鍵盤的 (2代? 02/01 22:05
TZUYIC:有的網銀不支援二代機,會讓整個作業程序變得卡手卡腳,其 02/01 22:06
TZUYIC:實簡單的一代機就很好用了,不用多花錢買二代的。 02/01 22:07
andrewkuo:可以買讀卡機鍵盤,這樣就不會多佔一個USB插槽. 02/01 22:56
bb2002:千萬不要買二代的 超難用!~ 02/01 22:58
datehsiling:二代真的不太好用,但有鍵盤比較安全 02/01 23:16
bb2002:用一代就安全了 "更"安全沒有什麼意義 02/01 23:17
bb2002:有人說 二代讀卡機不需在中途拔卡 有這回事嗎? 02/01 23:21
leoleon:二代在不是自己的電腦用,感覺會比較心安..台新ATM不用拔 02/02 00:05
james732:我一直覺得,直接在螢幕上用滑鼠按密碼讓我更不安心XD 02/02 01:40
kingtw1978:二代機很好用阿... 02/02 09:47
hateOnas:ez-100PU 用了這麼久都是好的 好讚 02/02 10:11
lifang: 也是用送的讀卡機..還OK 02/02 10:17
TAMACAT:我也是 ez-100PU 玉山 及 台銀送的 02/02 19:13
n17a2:請問台銀還有在送? 02/02 21:19
tonyhsie:我自己一台ez100pu 一台含讀卡機70合一的 都不錯用 02/03 01:19
Scorpio1104:虹堡mypad110應該不錯用,但已停產停售,(網拍有賣?) 02/03 17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