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ank_Serv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現在其它銀行辦理定存要簽合約協議書嗎? 我大嫂日前去合作金庫辦定存.辦理定存的櫃台人員 先口頭跟她陳述定存合約協議書的內容,例如定存期間解約利息相關問題等等.. 問題,大嫂根本搞不清楚狀況,櫃台人員唸了一大串後核對身份證後.就請我大嫂簽名.蓋章, 合約內容共三張有影印一份給我大嫂,定存單也有拿回來, 大嫂說之前在合庫辦都不用,現在只要辦定存.就要簽定存合約書,感覺不是很好.. 想問其它銀行辦定存都要簽合約書嗎?和核對身份證嗎? 想換一家往來銀行,雖然合作金庫比較近... 謝謝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3.70.7.239
WaterDragonI:為什麼比較慎重反而感覺不是很好? 02/02 23:12
furuya0106:這是金管會新規定的 其他銀行也都要吧 銀行比你還煩呢! 02/03 04:49
even0213:政府的規定怪銀行? 是說金管會本來就很無腦 02/03 08:40
sinfe: 有這種規定??? 該不會是騙去儲續險了吧.... 02/03 10:55
akakapo:嫌麻煩就申請網銀吧~ 02/03 12:53
Larkspure:因應100.12.30施行的金融消費者保護法才要簽署的啦,銀 02/03 18:55
Larkspure:行真的比你還煩,辦甚麼都要簽一堆啊@@" 02/03 18:56
kunjin:沒錯~~銀行比顧客還煩~~是因應金融消保法沒錯~ 02/03 19:34
rednawin71:原來是新規定,謝謝大家^^ 02/03 22:45
my9005:是喔~我們沒有耶~我們只有保險要簽 02/04 09:42
renriver:好像尚未跟進 02/04 22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