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CrBoy:開戶規定不是死的 你跟行員解釋清楚就好~ 02/03 11:14
推 huangsw:向銀行證明妳住在現有地址即可(地緣關係) 02/03 11:43
推 mixmixmix45:可以拿帳單作為佐證 像是電話費、水電費等等...... 02/03 20:33
推 hiragana:台銀幫推 要開就開阿沒人阻止你 02/04 22:06
→ seenrain:謝謝樓上各熱心網友的解答 02/04 23:32
→ seenrain:自問自答一下,台銀規定開戶要在戶籍地或工作所在地。 02/04 23:33
→ andrewkuo:員林的話去莒光路的員中分行人會比較少!不然民生路那一 02/05 14:56
→ andrewkuo:間台銀人超多,有時看過去整個大廳都是人. 02/05 14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