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twtwman:不累? 02/03 22:46
※ 編輯: sasman 來自: 111.249.19.44 (02/03 22:50)
推 peterpan0204:那直接開在玉山就好了啊 == 02/03 22:49
→ sasman:想說元大券商地點方便.. 02/03 22:51
→ boxmeal:直接找有整合的銀行 只要辦一家就好了 02/03 22:51
推 peterpan0204:在台北可以找我去幫你開就好了阿 02/03 22:52
→ sasman:因為我還想要買外幣所以本來就想在玉山開戶 02/03 22:52
→ Micdoss:元大好~推一個 02/03 22:53
推 peterpan0204:基本上開好戶 要到券商的機會很少 02/03 22:54
推 wsws4566:這是開始準備下車的訊號出現了嗎:P 02/03 22:54
→ sasman:我還不會進場耶 只是想先開好放著 目前還在學習.. 02/03 22:54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※ 轉錄者: sasman (111.249.19.44), 時間: 02/03/2012 22:56:09
→ horusli:元大這邊會有五次轉帳優惠,但你錢從玉山那邊轉要看玉山 02/03 23:59
→ horusli:有沒有針對股票交割戶提供轉帳優惠 02/03 23:59
推 tenghui:交割戶最好設定同一金控下的銀行, 有些時候是很方便的:P 02/04 00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