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ank_Serv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[本文轉錄自 Stock 看板 #1FA_Aba5 ] 作者: sasman (CHANGE!) 看板: Stock 標題: [請益] 新手開戶問題 時間: Fri Feb 3 22:43:47 2012 新手想要開證券戶 目前可能是去元大開 然後再元大銀行開交割戶頭 不過我不想把錢放在交割戶頭 想再去玉山 開一般活儲+外幣帳戶 我知道玉山好像可以把活儲戶跟交割戶連結 就是有買賣股票的錢 都是從活儲戶轉出去 想請問如果是不同銀行的話 還會有這項服務嗎? 還有這樣弄每次轉帳會扣手續費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49.19.44
twtwman:不累? 02/03 22:46
※ 編輯: sasman 來自: 111.249.19.44 (02/03 22:50)
peterpan0204:那直接開在玉山就好了啊 == 02/03 22:49
sasman:想說元大券商地點方便.. 02/03 22:51
boxmeal:直接找有整合的銀行 只要辦一家就好了 02/03 22:51
peterpan0204:在台北可以找我去幫你開就好了阿 02/03 22:52
sasman:因為我還想要買外幣所以本來就想在玉山開戶 02/03 22:52
Micdoss:元大好~推一個 02/03 22:53
peterpan0204:基本上開好戶 要到券商的機會很少 02/03 22:54
wsws4566:這是開始準備下車的訊號出現了嗎:P 02/03 22:54
sasman:我還不會進場耶 只是想先開好放著 目前還在學習.. 02/03 22:54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※ 轉錄者: sasman (111.249.19.44), 時間: 02/03/2012 22:56:09
horusli:元大這邊會有五次轉帳優惠,但你錢從玉山那邊轉要看玉山 02/03 23:59
horusli:有沒有針對股票交割戶提供轉帳優惠 02/03 23:59
tenghui:交割戶最好設定同一金控下的銀行, 有些時候是很方便的:P 02/04 00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