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ank_Serv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郵局的臨櫃匯款(手續費30元的那種) 可以從A銀行匯到B銀行嗎 就是比如... 我的富邦帳戶裡的10000元 利用郵局臨櫃匯款的方式 匯到別人的合作金庫帳戶裡面 <(_ _)>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80.177.218.151
TZUYIC:這……與跨行補摺有異曲同工之妙。  ̄□ ̄" 02/05 11:09
TZUYIC:一家行庫的匯款只有兩種方式: 02/05 11:09
TZUYIC:現金匯款(非本行庫戶用這個,手續費100元起跳) 02/05 11:10
TZUYIC:轉帳匯款(本行客戶用這個,從自行帳戶直接扣款匯出,手續 02/05 11:10
TZUYIC: 費30元起跳) 02/05 11:11
TZUYIC:郵局管不到北富銀,是要怎麼從北富銀扣款匯出,你只能領現 02/05 11:12
TZUYIC:金出來,到郵局填匯款單匯款。 02/05 11:13
TZUYIC:不過既然都有帳戶了,就直接到北富銀匯款就好,不要搞這麼 02/05 11:13
TZUYIC:麻煩。 02/05 11:13
bbmansbo:天啊,我搬家了,我家附近沒有大眾.(哭)我是大眾帳戶XD 02/05 11:15
bbmansbo:<(_ _)>謝T大 ^其實 02/05 11:16
※ 編輯: bbmansbo 來自: 180.177.218.151 (02/05 11:18)
TZUYIC:我查了一下,郵局好像比較Nice,不是郵局客戶做入戶匯款, 02/05 11:22
TZUYIC:手續費也只收30元: 02/05 11:23
TZUYIC:http://tinyurl.com/2wsaao 02/05 11:23
TZUYIC:表格跨行通匯之處沒有特別標示現金匯款或轉帳匯款,只寫最 02/05 11:26
TZUYIC:低收30元手續費,當然有疑問可以打電話到郵局詢問囉。 02/05 11:27
TZUYIC:郵局全國營業據點總表,點進去有地址唷。 02/05 11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