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CrBoy:一份密碼函 各自表述XD 02/05 20:58
推 wooramel:這幾天我也因為網銀密碼被收了50元。今天越想越不對,最 02/05 22:27
→ wooramel:近才用過,莫名長度限制變了,重設要50。感覺好差! 02/05 22:30
→ my9005:不然你就跟櫃台說那我這戶頭才剛開戶還沒啟用,我要註銷重 02/05 23:14
推 tenghui:1F 100分 XD 回正題, NT$50是銀行服務收費基本單位, 就當 02/05 23:15
→ my9005:開新的~如果已經啟用了~不嫌麻煩也可以說你要結清再開一 02/05 23:15
→ my9005:個新戶頭!同常他們就會直接幫你剪免補密碼手續費不會讓你 02/05 23:15
→ tenghui:作是做功德, 只是錢是捐給銀行 XD (也被收過一次解鎖的人) 02/05 23:16
→ my9005:開新戶頭啦~其實這些都只是分行成本~可以跟作業主管談談 02/05 23:16
→ my9005:的! 02/05 23:16
→ renriver:我會說好,那請問雙證件有攜帶嗎? 02/05 23:38
→ kkmice:+1 02/06 10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