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kazaffly:綜合理財包含綜合存款吧...你自己不都寫出來了嗎??! 02/06 20:00
→ beist:所以證券交割戶部分無區別囉? 02/06 20:45
推 TZUYIC:我在板上有說過,綜合理財帳戶本身就身兼交割功能,你到臺 02/06 20:56
→ TZUYIC:銀證券開證券戶時,若已經有綜合理財帳戶,就只需要將此帳 02/06 20:57
→ TZUYIC:戶帳號填上交割扣款帳號欄位即可(臺銀證券人員會告訴你) 02/06 20:57
→ TZUYIC:不需要再開立一個證券活期儲蓄存款帳戶。 02/06 20:58
→ TZUYIC:平常錢就存在綜合理財帳戶內,當你從臺銀證券下單交割,錢 02/06 20:59
→ TZUYIC:會自動從這個帳戶轉出或存入,你自始至終只需要擁有一個綜 02/06 21:00
→ TZUYIC:何理財帳戶就足夠矣。 02/06 21:00
推 flypenguin:單純的綜合存戶只有活存、定存、貸款、代繳 四樣功能 02/06 22:08
推 Arcadianism:請問若是綜存戶難道不能作為證券交割帳戶嗎? 02/06 22:56
推 silences:過年前去台銀分行辦證券交割, 問行員改i-smart戶, 他說跟 02/06 23:31
→ silences:綜合理財戶一模一樣, 不用申請.. 02/06 23:32
→ silences:真搞不懂台銀幹嘛要推一個i-smart戶的名稱 02/06 23:32
推 TZUYIC:綜合理財帳戶有一個約定書要簽屬耶,開一般綜存應該不會簽 02/06 23:43
→ TZUYIC:到這種東西,那個行員好像有點怪怪的,建議你問其他比較有 02/06 23:43
→ TZUYIC:經驗的。 02/06 23:43
→ TZUYIC:綜合理財帳戶的存摺上有綜合理財帳戶這六個中文字。 02/06 23:44
推 flypenguin:嗯,昨天剛開完… 理財帳戶有一張投資風險同意書要簽 02/07 09:52
→ flypenguin:行員是說沒簽就只能做單純的存款行為,不能投資連動 02/07 09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