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my9005:存單跟存摺是完全分開的>< 02/06 21:05
→ my9005:開存單要開個定存卡號~各分行都可以開..... 02/06 21:06
推 TZUYIC:記得如意存款有自己的專屬存摺?可惜如意存款沒辦法存太多 02/06 21:11
→ TZUYIC:錢…… 02/06 21:11
→ crazyghost:如意存款存摺是紅色 但是上限就是50萬呀... 02/07 00:26
→ cckagt:我記得上限50萬的限額不包含首筆存款? 02/07 04:45
推 my9005:有存摺的如意沒有推廣很久了,基本上都是網銀做的無摺如意 02/07 08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