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ank_Serv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各位大大好: 我在台北富邦開一個V-banking的無摺戶,因為某些因素我需要2筆(各50萬)有存單的定存。 請問我可以臨櫃要求辦理有存單的定存嗎?需要手續費嗎? 謝謝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17.205.166
my9005:存單跟存摺是完全分開的>< 02/06 21:05
my9005:開存單要開個定存卡號~各分行都可以開..... 02/06 21:06
TZUYIC:記得如意存款有自己的專屬存摺?可惜如意存款沒辦法存太多 02/06 21:11
TZUYIC:錢…… 02/06 21:11
crazyghost:如意存款存摺是紅色 但是上限就是50萬呀... 02/07 00:26
cckagt:我記得上限50萬的限額不包含首筆存款? 02/07 04:45
my9005:有存摺的如意沒有推廣很久了,基本上都是網銀做的無摺如意 02/07 08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