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speederlin:有確定開始開徵了嗎? 02/07 17:40
推 Anadyomene:這個還沒有確定方案吧 如果現在就要擔心的話 02/07 17:51
→ Anadyomene:那就以單筆利息不超過2000元去計算囉 02/07 17:51
→ Anadyomene:我是期待2000元的下限可以提高 2000元門檻太低了 02/07 17:52
→ cth316:拆單+存本取息 就不會被扣到 02/07 18:14
推 cth316:中途解約,未滿一年,以9個月利息計算打8折...依此列推~ 02/07 18:17
噓 miniuser:新聞都有教"拆單"了 後面的問題板上已經說很多次了 02/07 21:22
→ tnf:/整存整付 or 零存整付 查詢試試看... 02/07 22:50
推 chingi:有一種說法是單一銀行累計 一年有2000元的免稅額度 02/08 09:58
→ chingi:那麼拆單要拆到不同銀行存才有效 02/08 09:59
→ chingi:不過 都還沒定案 02/08 10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