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ank_Serv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身上有300萬現金是要怎麼存才不會扣到健保稅?? 整存整付的話 拆單應該不會被扣到 但應該只現存一年的吧 如果想存三年的 三年後直接給一筆還是會扣到!! 整存零付 利息就比整存整付低 如果想存想三年 每個月的利息就算不拆單應該也不會被扣 但就不想整存零付!! 請問大部分的人都怎麼做??@@ 另外問說整存整付 中途解約 利息是用哪種利率算8折?? 謝謝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42.70.112.149
speederlin:有確定開始開徵了嗎? 02/07 17:40
Anadyomene:這個還沒有確定方案吧 如果現在就要擔心的話 02/07 17:51
Anadyomene:那就以單筆利息不超過2000元去計算囉 02/07 17:51
Anadyomene:我是期待2000元的下限可以提高 2000元門檻太低了 02/07 17:52
cth316:拆單+存本取息 就不會被扣到 02/07 18:14
cth316:中途解約,未滿一年,以9個月利息計算打8折...依此列推~ 02/07 18:17
miniuser:新聞都有教"拆單"了 後面的問題板上已經說很多次了 02/07 21:22
tnf:/整存整付 or 零存整付 查詢試試看... 02/07 22:50
chingi:有一種說法是單一銀行累計 一年有2000元的免稅額度 02/08 09:58
chingi:那麼拆單要拆到不同銀行存才有效 02/08 09:59
chingi:不過 都還沒定案 02/08 10:00